注册

足协对签里皮相当自信 于洪臣轻松回应:周一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近日关于里皮执教国足的消息层出不穷,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里皮入主国足的概率在一步步增大。昨晚,中国女足比赛结束后,记者“围堵”国字号领队于洪臣时,他虽然未透露签约里皮的情况,但却轻松地跟记者相约周一重庆见,会接受大家采访讲述国足选帅的情况。

于洪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近日关于里皮执教国足的消息层出不穷,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里皮入主国足的概率在一步步增大。昨晚,中国女足参加的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结束后,记者“围堵”国足领队于洪臣,他虽然未透露签约里皮的具体情况,但却语气相当松地跟记者相约周一重庆见,到时候会接受大家采访讲述国足选帅的情况。

据昨天的报道,国足新帅的人选已经基本锁定就是里皮,而里皮将于周末抵达北京,由于他的签证问题,他将先飞往香港转机,届时将和足协进行最后细节的谈判。于洪臣本应该参加这次谈判,但他昨天出现在女足赛场令媒体很是意外,但是今天将回京,如此看来他的行程也跟里皮的行程相吻合。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他从主席台离开,就一直在球员通道等候姑娘们。期间,他足足打了五分钟的电话。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是昨晚女足却打得非常好,于洪臣跟她们一一握手表示鼓励。在更衣室简单慰问之后,于洪臣走出体育场,看到记者他并不意外:“等我回来跟你们说吧!现在不太方便。回来一定接受采访。”于洪臣透露,女足四国赛最后一场跟丹麦的比赛他会回重庆,他也跟记者相约周一见。

虽然签约里皮目前只是空谈,但是从于洪臣的语气来看似乎一切胸有成竹。而他轻松跟记者相约周一见,或许也说明这件事情周一之前肯定会有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