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排联盛赞朱婷:创造历史!无愧女排超级巨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昨天的女排世俱杯比赛中,尽管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大2-3输给了瑞士苏黎世,但这无法掩盖朱婷的抢眼表现。国际排联官网称赞朱婷,直言她创造历史,无愧女排的超级

国际排联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昨天的女排世俱杯比赛中,尽管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大2-3输给了瑞士苏黎世,但这无法掩盖朱婷的抢眼表现。国际排联官网称赞朱婷,直言她创造历史,无愧女排的超级巨星。

昨天的比赛,朱婷再次获得得分王,她个人拿下31分,其中扣球24分、拦网3分、发球4分。如果不是朱婷的出色发挥,球队恐怕撑不到决胜局。

赛后,国际排联官网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和朱婷的表现,“朱婷创造了历史,在这之前的世俱杯舞台上只有两位球员单场比赛得分超过30,而这场结束后,又有两位球员加入到世俱杯得分30+俱乐部,其中一位就是朱婷。”

不过,来自俄罗斯的加莫娃依然拥有世俱杯单场最多得分纪录,2014年,她为喀山迪纳摩效力时对阵巴西球队单场得到34分。

对于朱婷,国际排联官网如此评价:“朱婷是中国女排球员,也是世界女排的超级巨星,她是里约奥运会冠军和最佳球员。”

看到这样的朱婷,国外球迷表示:“朱婷的表现真是让人惊讶和难以置信,这完全是MVP级别的表现啊,不仅进攻出色,防守也很厉害。”

(周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