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断甜瓜导反击+两创纪录 一现象证书豪成篮网头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林书豪迎来加盟篮网后的首次“纽约德比”,今夜他在进攻端打得极为高效,全场9投6中且罚球13罚10中,成功轰下24分10助攻2抢断8失误,并且得

林书豪突破

林书豪断球反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林书豪迎来加盟篮网后的首次“纽约德比”,今夜他在进攻端打得极为高效,全场9投6中且罚球13罚10中,成功轰下24分10助攻2抢断8失误,并且得分与助攻两项均创造季前赛最高纪录,却遗憾未能帮助篮网止住连败颓势。

作为篮网今夏最重要的一笔签约引援,林书豪再一次重返纽约,却并非投奔老东家尼克斯,而是转投同城对手篮网,只因他想要跟随昔日恩师阿特金森打球。相较于金元时代遍地高薪的大合同,林书豪3年3600万美金的合同无疑相对便宜,更是被美国媒体普遍誉为极具性价比的签约。

毋庸置疑,林书豪已经用季前赛的出色表现征服篮网。今夜林书豪也迎来加盟篮网后的首次“纽约德比”,毕竟季前赛首战对阵尼克斯时,他因为轮休缺阵。

再一次面对林疯狂时期的旧主,林书豪并未有丝毫手软,一开局就用一次犀利的突破2+1首开纪录,但林书豪显然进攻欲望并不太强,更多时刻依然以组织操盘串联球队进攻为主。整个前三节比赛,林书豪仅有5次投篮出手,比之篮网内线核心洛佩斯的9次出手足足少了4次,但得分上林书豪却以11-10净胜1分。

处在向跑轰球队变革的篮网体系中,林书豪的头号任务无疑是串联起全队进攻,而他前三节就已经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多次用犀利的穿针妙传连线队友砍分。当然,林书豪最为惊艳之处还在于两次抢断安东尼导演反击,头一次出现在首节4分10秒时,林书豪机敏抢断昔日队友后长传杰弗森打进,后一次则是第三节4分08秒时,林书豪再一次抢断安东尼,并直接妙传博格丹诺维奇再度篮下砍分,两次在安东尼面前证明自身价值。

及至末节林书豪再度迎来大爆发,面对尼克斯全线开火保持压制的态势,尤其是球队一度落后多达12分。林书豪终于开启疯狂进攻模式,在末节中段林书豪率先用一记突破2+1打破僵局,并在之后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一人连砍7分帮助篮网续命。在终场结束前3分38秒时,林书豪还再度飙中一记三分,末节独得13分成为篮网的进攻核武器,并险些率队迫近比分实现逆袭。

尽管篮网再度输球遭遇5连败,但林书豪24+10的演出已然极为出色,尤其是他的得分与助攻均位列全场最高,并且均创造他在季前赛最高纪录,也证明他已经完美融入篮网体系。当然,林书豪送出全场最高的8次失误也是巨大瑕疵,最近两战狂送12次失误也给林书豪完善细节提出要求。

不过纵观篮网在季前赛的表现,林书豪无疑已经在数据与表现上完美压制洛佩斯。相较于洛佩斯更适合阵地战的特色,阿特金森的战术无疑更符合林书豪的打法,而他出场时间位列全队最高值,也彰显林书豪在球队的核心地位,就连安东尼也在赛前大肆称赞林书豪已成篮网头牌球员。

(黄敏)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