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世俱杯-瓦基弗银行进四强将战豪门 朱婷出战1局


来源:凤凰体育

朱婷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继续进行。B组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迎来第三个对手曼谷玻璃。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

朱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继续进行。B组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迎来第三个对手曼谷玻璃。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25-19、25-23、25-18)击败对手,小组赛2胜1负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土耳其王者伊萨奇巴希。

首场比赛取胜日本的久光制药后,瓦基弗银行第二场比赛面对瑞士冠军苏黎世2-3惜败。小组赛对阵曼谷玻璃后,瓦基弗银行将在明天对阵土耳其王者伊萨奇巴希。此役瓦基弗银行还是使用朱婷在内的四大外援首发,曼谷玻璃基本就是泰国国家队班底。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就占据攻防优势,不过曼谷玻璃并未退缩紧咬比分,朱婷连续进攻得手确立领先,拉西奇、希尔和斯洛特耶斯也开始下球,瓦基弗银行15-10领先。朱婷此后再度发力连续斩分,接连强攻命中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局末阶段朱婷一鼓作气疯狂下分,一波攻势后,瓦基弗银行25-19拿下首局。

第二局,朱婷被换下休息。瓦基弗银行与曼谷玻璃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没有朱婷的瓦基弗银行下球率和拦网环节都有所下降,比分持续落后。希尔关键得分把比分追至21-21平,斯洛特耶斯造打手拿到局点,希尔下球,瓦基弗银行25-23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朱婷继续在场下休息。瓦基弗银行错失开局领先被追至13-13平。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祭出替补阵容,配合默契确立领先优势,很快比赛失去悬念,瓦基弗银行25-18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取胜。瓦基弗银行获得小组第二,半决赛对手将是土耳其王者伊萨奇巴希。瑞士苏黎世获得本小组头名。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