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单局狂飙8分后打卡下班 其他队友还得加把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继续进行。B组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迎来第三个对手曼谷玻璃。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击败对手,三局比赛打下来,朱婷

朱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继续进行。B组中,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迎来第三个对手曼谷玻璃。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瓦基弗银行3-0击败对手,三局比赛打下来,朱婷主打的首局相对赢得最轻松,她单局拿下8分再度惊艳。

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朱婷表现非常出色,首战对阵日本的久光制药,朱婷砍下了全场的28分,率队3-1取胜,其中拦网9分一度刷新了赛会纪录。之后对阵瑞士冠军苏黎世,朱婷更是拿下了惊人的全场最高的31分,这个得分是世俱杯历史上单场得分第二高。

在群星云集的瓦基弗银行,朱婷的表现无可挑剔,也是球队最不需要考察的球员。由于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二名,因此朱婷在第三战对阵泰国的曼谷玻璃一战中只出场了第一局。然而仅仅一局的时间,朱婷的表现已堪称惊艳,全队所有球员中,只有朱婷能够确保高人一筹的下球率,无论是在4号位还是后攻,朱婷都是完完全全值得信赖的,最终朱婷单局砍下了8分,瓦基弗银行几乎打成“一点攻”,轻松拿下首局。

此后的比赛中,朱婷和副攻拉西奇被换下,毫无疑问,这已经是瓦基弗银行为半决赛而准备,毕竟半决赛面对的伊萨奇巴希是土耳其的王者,实力比瓦基弗银行只强不弱,朱婷作为球队最大的利器,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反观朱婷的队友们,显然在这几场小组赛中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因此需要再练练,最终瓦基弗银行3-0击败了实力较弱的曼谷玻璃,静待明日与伊萨奇巴希的巅峰对决。

虽然目标是冠军,但可以看到,瓦基弗银行的表现并不稳定,进攻端只有朱婷能够让人放心,一传环节则是这支球队最大的弱点,加上二传位置土耳其国手纳兹的不稳定,让瓦基弗银行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当然,朱婷虽然小组赛表现出众,但还有提升空间,在细节上还有待打磨,在关键时候的一传夜更应该更稳健一些。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