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青赛-U19国足荣誉战0-0平乌兹别克 小组垫底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0:30,2016年亚青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在巴林进行,中国国青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90分钟的比赛中,国青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其中杨立瑜一人错失了两次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国青小组垫底出局。

U19国青垫底出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30,2016年亚青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在巴林进行,中国国青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由于前两轮国青先后0-1不敌澳大利亚,0-2输给塔吉克斯坦,已经提前出局,中国国青队连续第六届无缘世青赛。所以此次与乌兹别克斯坦是真正的荣誉之战。由于对手也已经出线,所以比赛中,双方都无压力。90分钟的比赛中,国青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其中杨立瑜一人错失了两次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国青小组垫底,三战拿到1分0进球尴尬出局。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国青更换了5名首发球员,黄政宇坐镇后防,高华泽和胡靖航领衔中场,锋线上是杨立瑜的单箭头。乌兹别克斯坦也进行了小幅轮换,以主力加替补的阵容应战。

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打得积极主动,第15分钟,前场连续传递后,高华泽接曹永竞传球,在禁区外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射门,被门将倒地挡出,但国青没有球员及时补射。第27分钟,张宏疆右路传中,对手门将埃尔加谢夫出击却没有控制住球权,曹永竞抽射偏出。

由于已获得出线权,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场上漫不经心,这也给了国青更多的机会。第29分钟,高华泽的传中,被苏尤诺夫解围不远,黄闯30米外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没收。第31分钟,胡靖航在禁区前5人包夹的情况下送出精准直塞,适时插上的杨立瑜获得单刀,但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居然将球打飞,国青错失破门良机。

直到第3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才获得第一脚射门,达夫拉特约诺夫禁区前近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门将施晓东没收。第40分钟,国青长传发动进攻,胡靖航高速插上,禁区内轻巧卸球后带球至左路,随即横传,适时插上的杨立瑜的弹射却将球打偏。半场结束时,两队0-0暂时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国青攻势不减,第56分钟,曹永竞突破至禁区左侧后低射,球偏出球门。第61分钟,国青快速反击以多打少,但是胡靖航传球过慢,错失攻击机会。第70分钟,曹永竞左路突破后下底后传中,禁区内的胡靖航门前铲射,被对方球员解围。

第84分钟,国青连续换上冯博轩和宁伟辰希望能有所斩获,在场上实际作用不大。补时第2分钟,杨立瑜在前场左侧,用连续晃动突破了对方三名球员的防守后分球,禁区内的宁伟辰右脚低射,角度过正,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伊不凡)

首发阵容

中国国青(451):22-施晓东;7-张宏疆(84’16-冯博轩)、5-黄闯、20-黄政宇、15-姚道刚;9-吴伟、10-张源、18-胡靖航、14-高华泽(84’23-宁伟辰)、19-曹永竞;17-杨立瑜

乌兹别克斯坦(442):12-埃尔加谢夫;23-图赫塔希诺夫、2-苏尤诺夫、5-阿维洛夫、20-高弗洛夫;7-科迪尔库洛夫(73’18-马穆迪肖基耶夫)、8-达夫拉特约诺夫、10-努鲁尔洛夫、16-尤苏波夫;13-埃松库洛夫、22-加尼约诺夫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