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竞争对手仅剩一人?慈世平或以助教身份留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人,据湖人随队记者拉莫纳-谢尔伯尼报道,湖人现在希望慈世平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但他的状态很难留在15人大名单中,所以球队打算让他改任助理教练一职,这样他可以继续留在队中而不用占据球员名额。这样的话阿联的竞争对手就只剩下了托马斯-罗宾逊。

慈世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人,据湖人随队记者拉莫纳-谢尔伯尼报道,湖人现在希望慈世平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但他的状态很难留在15人大名单中,所以球队打算让他改任助理教练一职,这样他可以继续留在队中而不用占据球员名额。这样的话阿联的竞争对手就只剩下了托马斯-罗宾逊。

目前湖人已经确定了14人的名单,均为保障合同。慈世平、托马斯-罗宾逊和易建联将会争夺最后一个15人大名单名额。老迈的慈世平最大的优势就是更衣室大哥的气质,如果他能够接受湖人队的提议,那么他将会退役但依然留队,继续担任球员大哥的角色,两全其美。

那么最后一个名额则成为了2选1:25岁的托马斯-罗宾逊是国王在2012年首轮第5顺位被选中的,他的NBA生涯颇为坎坷,先后辗转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和篮网,经历了多次被交易和被裁员,现在他在湖人所签下的也是不保障合同,一旦他被裁员,湖人将不会支付额外工资,而裁掉易建联湖人则需要花费25万。

前6场季前赛二人都打了5场,托马斯罗宾逊在7.4分钟里场均贡献3.6分和3个篮板。易建联则在10.2分钟拿下3分2.4篮板。托马斯-罗宾逊擅长篮板,易建联则有更出色的射程。二人属于不同风格的内线球员。相对而言罗宾逊在篮板单项上优势明显,而阿联可以兼任两个内线位置,在慈世平先行淘汰的情况下,他的特点也会被考虑其中。用湖人主帅沃顿的话说,他自己也不确定如何做出这个艰难的选择,新赛季即将到来,最后一个名额究竟归属于谁,也就要有个答案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