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麦赛-国羽遭重创仅混双晋级四强 李宗伟爆冷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1/4决赛,国羽遭到重创只有混双两对组合打进四强,男单石宇奇、女单孙瑜,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女双姐妹花骆赢/骆羽全部失利,而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也爆冷出局。

鲁恺/黄雅琼晋级四强

凤凰体育讯 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1/4决赛,国羽遭到重创只有混双两对组合打进四强,男单石宇奇、女单孙瑜,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女双姐妹花骆赢/骆羽全部失利,而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也爆冷出局。

男单1/4决赛,唯一的中国选手石宇奇,对阵韩国名将孙完虎。经过三局激战,石宇奇以13-21、21-15和18-21惜败。头号种子李宗伟,与法国人勒维德兹也是鏖战三局,最终以17-21、22-20和19-21失利。半决赛里,勒维德兹将对阵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孙完虎和李炫一上演韩国内战。

女单方面,孙瑜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马林,首局19-21告负后,第二局以21-16回敬对手,不过决胜局在拿到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还是25-27惜败。半决赛马林将面对日本选手山口茜的挑战,另外一场半决赛则在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和中国香港的张雁宜之间进行。

男双中国仅存的一对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也未能继续前进势头,面对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连输两局以18-21和23-25惜败。男双半决赛,吴蔚昇/陈蔚强将对阵东道主名将鲍伊/摩根森,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印尼组合普拉塔马/苏瓦蒂与泰国的伊萨拉/普黄华佩特。

女双1/4决赛,姐妹花骆赢/骆羽连输两局,以16-21和18-21不敌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两场半决赛,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将对阵日本的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将迎战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

 

混双国羽两对组合会师四强,鲁恺/黄雅琼直落两局,以28-26和21-16击败队友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陈清晨则激战三局,以21-19、15-21和21-14力克今年全英赛冠军印尼的乔丹/苏桑托。李俊慧/包宜鑫面对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连丢两局以18-21和12-21失利。半决赛两对中国组合进行内战,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德森迎战阿德考克夫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