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相信国足未来能冲出亚洲 执教?完全不可能!


来源:凤凰体育

郎平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跨界执教国足的话题,而她的回答也是直截了当:“隔行如隔山,完全不可能”。不过,郎平也谈到前两年在里皮带领恒大夺得亚冠冠军时,她曾认为国足应该也是会有进步的。

郎平

凤凰体育讯 郎平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跨界执教国足的话题,而她的回答也是直截了当:“隔行如隔山,完全不可能”。不过,郎平也谈到前两年在里皮带领恒大夺得亚冠冠军时,她曾认为国足应该也是会有进步的。

率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冠,此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结束,主教练郎平终于有了休假的机会。在游离欧洲回国后,郎平在上海参加活动期间看望了汤淼,不过在做客上海某著名体育频道时,接受采访被主持问到是否跨界执教国足的话题,郎平直面回答完全不可能,毕竟排球和足球还是有很明显的差别,相信这样的提问也令她有些无语。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激起国人新一轮对于女排精神的崇拜之情。里约奥运过后,国足征战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成为了新的热点,但国足前4场1平3负的表现,实在有些说不过去,这也直接导致主教练高洪波在球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后主动宣布辞职,

在赛程还不到一半的情况下,国足已基本提前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央视著名解说韩乔生,甚至还提议让郎平去做国足领队并进行团队管理,郎平超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当然现实不可能如此,目前已经身穿里皮将接过国足的帅印。

结束欧洲度假回国,郎平照例每年都会来上海看望汤淼。接着看望汤淼之际,郎平上体育节目接受采访,竟然被问到是否跨界去给国足当主教练的问题,郎平的回答也是直截了当,“可能更多地是大家的一种希望,这完全不可能,毕竟隔行如隔山,足球我也挺关注,特别是我当年在恒大女排做教练时,当时恒大足球队很不错,我还是觉得国足是有进步的,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冲出亚洲,然后再走向世界。”

的确如此,郎平在带领恒大女排时,正值里皮统帅恒大足球队首次拿到亚冠联赛期间,不过正如郎平所言,希望她出任国足主帅,只是某些球迷和媒体一厢情愿罢了,两个项目有着本质的不同,郎平也只能这样回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