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超队曾挖皇马中场王牌 开2000万欧年薪仍遭拒


来源:凤凰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今年夏天,曾经有中超球队试图求购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虽然中超的土豪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皇马中场还是决定留在了伯纳乌。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今年夏天,曾经有中超球队试图求购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虽然中超的土豪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皇马中场还是决定留在了伯纳乌。

莫德里奇是世界顶级中场,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组织能力,大局观也是一流,自从加盟皇马后,他在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齐达内麾下都是主力,是皇马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马卡报》指出,从今年夏天开始,就有中超俱乐部接触莫德里奇,一开始开出了为期四年、年薪达到1500万欧元的合同,还附加其它的丰厚条件。

虽然中超球队并不差钱,但是莫德里奇没有接受肥约,而是继续同皇马进行续约谈判,他希望继续自己在欧洲的足球生涯,而不是来到中国联赛。不过据悉,这家中国俱乐部并不死心,在莫德里奇即将和皇马续约之际,他们提高了筹码,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然而,莫德里奇拒绝了这样一份无法拒绝的合同。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解读,莫德里奇希望留在皇马实现竞技层面的成功,而这是他在中国联赛无法实现的。

前不久,莫德里奇和皇马续约到2020年,当履行完这份合同后,他将35岁,克罗地亚人有可能在伯纳乌退役。看起来中超土豪挖角西甲球星并不容易,此前也有中超球队挖角巴萨的马斯切拉诺和阿尔达-图兰,但是都以失败告终。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