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C罗续约皇马因一点陷僵局 贝尔将获1600万欧年薪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头牌球星C罗的续约再度陷入了僵局,目前情况下,C罗和弗洛伦蒂诺出现了分歧,导致续约一直没有签字。不过贝尔的续约已经没有问题,西班牙时间下周四,皇马就会举行贝尔续约的签字仪式,威尔士人的新约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C罗续约陷僵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皇马头牌球星C罗的续约再度陷入了僵局,目前情况下,C罗和弗洛伦蒂诺出现了分歧,导致续约一直没有签字。不过贝尔的续约已经没有问题,西班牙时间下周四,皇马就会举行贝尔续约的签字仪式,威尔士人的新约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开启了续约潮,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两名中场主力相继获得了新合同,而此前有消息称,C罗也会在欧洲杯不久后续约,可是葡萄牙人的新合同却迟迟没有敲定。《每日镜报》指出,目前情况下,31岁的C罗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持不同的意见,在他看来,按照C罗的年龄,他最多得到一份四年合同,因此双方僵持不下。

据悉,C罗得到的可能是一份年薪2100万欧元的大合同,而还附加很多奖金条款,从皇马主席的角度来看,如果多续约C罗一年,那么对于俱乐部而言就意味着巨大的薪资支出,这其实也存在不小的风险。

可是需要指出的是,C罗是皇马的头牌球星,如果他不开心,那么皇马内部的团结也会受到影响,或许,C罗的发挥也多少受到干扰,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678分钟,仅仅打入4球。

C罗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而贝尔的续约看上去没有了障碍。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说法,皇马将在下周四举行贝尔续约的签字仪式,届时,威尔士球星会续约到2022年。

据悉,在贝尔完成续约后,他的年薪在队内会仅仅低于C罗,而高于拉莫斯。此前西媒曾经透露,威尔士球星的年薪会达到1600万欧元。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