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我和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不会三度执掌切尔西


来源:凤凰体育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在对阵老东家切尔西之前,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他同蓝军的渊源,在穆帅看来,他下课是老板的决定,而切尔西球迷不希望他走人,穆帅还指出,他和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穆帅曾是蓝桥的主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在对阵老东家切尔西之前,穆里尼奥也谈到了他同蓝军的渊源,在穆帅看来,他下课是老板的决定,而切尔西球迷不希望他走人,穆帅还指出,他和阿布从来不是朋友。

穆里尼奥曾经给切尔西带来三座英超冠军,但是当球队的战绩不如意后,他还是遭到了阿布的无情解雇,穆帅说道,“遭到解雇是足球的一部分,很多优秀的教练都有下课的经历。当然,也有例外,不过在足球世界里,这样的事情越来越普遍,每个人可能都会遇到,如果无法给一支俱乐部带来什么,这才是最糟的。当我在同一家俱乐部执教的两个阶段都带来冠军,而且还让球迷们享有美妙的时刻,在我离开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尽力了。”

说起切尔西球迷是否遗忘他时,穆帅动情的表示,“他们不会这样做,即便他们如此,也不会将我从切尔西的历史抹去,这是我的个人历史,我对此没有怨恨。球队的拥有者做出了解雇我的决定,球迷们对此其实没有办法。日复一日,他们都希望我可以留下,不过这件事上,球迷无法帮助俱乐部做出决定。在一些俱乐部,尤其是拉丁国家,球迷们掌握一定权力,但是在这里不一样,因此阿布做出了解雇决定,当我告别的时候,没有说过谁的坏话。非常幸运的是,我获得了执教曼联的机会。”

谈起是否会第三次执教蓝军的话题时,穆里尼奥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平心而论,我不希望如此,这是因为我希望可以执教曼联很多年,如果不是如此,或许预示着我在英超已经没有多少选择,因为还是不要了。”

穆帅还透露,他和阿布不是朋友,“我同阿布拉莫维奇从来不是好友,但是我们总是保持这样的关系:他是俱乐部的老板,我会像尊重一个老板那样去尊重他;我是俱乐部的主帅,他也会像尊重一名主帅那样尊重我,我们从来都不是好友。”

重回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必然是场上的焦点人物,对于是否在故地受到好的礼遇,穆帅回答到,“当然,我不想在客场受到不好的礼遇,即便我是曼联的一员,去那里也是为了拿分。他们会不会欢迎我?我不知道,我已经不是那里的主帅了,而是对手。”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