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2K17看球队领袖:库里力压阿杜 詹皇成王中王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著名体育网站《hoopshype》撰文,他们以NBA2K17游戏中每个球员的能力值,来评选出了NBA30个球队的的最好球员,这份榜单是完完全全依靠2K17的能力值来评选的,和目前的NBA阵容毫无联系。

詹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美国著名体育网站《hoopshype》撰文,他们以NBA2K17游戏中每个球员的能力值,来评选出了NBA30个球队的的最好球员,这份榜单是完完全全依靠2K17的能力值来评选的,和目前的NBA阵容毫无联系。

詹姆斯是骑士队当之无愧的头牌,96的能力值也冠绝全联盟,可以说是王中王。总决赛里詹姆斯的逆天发挥帮助骑士队夺得队史首冠,詹姆斯的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全部冠绝系列赛,还曾经背靠背砍下40+,小皇帝仍有几年巅峰岁月。

库里

库里上赛季命中了前无古人的402记三分球,他在2K16的能力值从93一直上涨到比肩乔丹的99,只是去年总决赛生死时刻的糟糕表现,让库里有所掉分,最终库里的能力值为94。不过他依旧是勇士队的头牌,杜兰特以93只能屈居第二。

虽然他们没有人可以1V1干的掉詹姆斯,但汤神和格林也有90的能力值。在游戏公司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一支球队出现4个人90+的情况。骑士队排名第二的是欧文的89,乐福只有82分。

哈登

火箭队的哈登进入了90+俱乐部,虽然上赛季落选最佳阵容,但是他的能力值还是得到了游戏的肯定。当然他在2K16中为92,这一次有着不小的滑坡。悲剧的是,队内没有队友超过80,安德森为79分。小牛顶薪签下的巴恩斯以及亿元先生帕森斯的能力值,都是79。

威少

在杜兰特走后,威少成为雷霆当之无愧的老大,93的能力值仅次于库里成为第二控卫。现在他身边已经没有可靠的帮手,雷霆队第二的亚当斯只有81。

保罗

快船队拥有双一阵中锋小乔丹,以及联盟最出色四号位之一的格里芬,但保罗以91的能力值排在全队第一,他才是球队的领袖。

差距最小的是公牛队了,韦德和巴特勒都有成为老大的潜质,2K公司给出了答案,巴特勒以88分力压韦德的87分,隆多也有81分。

拉塞尔

湖人和76人都堪称悲剧,拉塞尔以79排在全队第一,阿联为74;76人的西蒙斯和奥卡福都并列79分,他们是仅有的队内老大没有突破80+的。这和他们的战绩比较相符合,因为他们分别在东西部垫底。

唐斯

唐斯的88成为意外之喜,他已经力压威金斯成为新的狼王,88和安东尼持平,在中锋的位置上仅次于浓眉哥和考辛斯的90分,成为联盟第三中锋。用游戏能力值来看出谁是球队老大,看起来也十分靠谱。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