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中超2将称雄世界足坛薪水榜 C罗梅西都没进前3


来源:凤凰体育

今年夏天,上港天价从泽尼特签下了胡尔克,并给他一份周薪高达32万英镑的合同。按照这家报纸的说法,胡尔克不仅仅是巴西球员中薪水最高的,而且称雄世界足坛薪水榜。

世界足坛最贵2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内马尔与巴萨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6月30日的合同,合同违约金升到2亿英镑;随之而来的是,内马尔的薪水暴涨,已与梅西在巴萨平起平坐,两人周薪都达到了27.5万英镑。尽管如此,该报坦言,内马尔和梅西在世界足坛薪水榜上,也仅仅排在第五位。

《太阳报》指出,内马尔虽然是当今巴西最大牌球星,但赚钱并不是最多的,头号赚钱机器的桑巴球星甚至不在欧洲五大联赛,而是在中国!今年夏天,上港天价从泽尼特签下了胡尔克,并给他一份周薪高达32万英镑的合同。按照这家报纸的说法,胡尔克不仅仅是巴西球员中薪水最高的,而且称雄世界足坛薪水榜。

世界足坛薪水榜第二位的球员同样来自中超,意大利前锋从南安普顿转会至鲁能,拿到了一份周薪达到29万英镑的合同,与刚刚创世界纪录转会费的博格巴持平,两人一起把持着足坛薪水第二的交椅。

需要指出的是,在《太阳报》公布的世界足坛薪水榜前10中,还有一名有中超背景的球员,已经以租借方式离开上港的吉安,每周薪水达到22.7万英镑,排在第10位;据悉,吉安虽然离开了上港,但这家上海球会仍要承担着加纳前锋巨额薪水。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双骄,C罗和梅西与中超两外援相比,薪水就变得相当“可怜”,CR7周薪为28.8万英镑,排在第四位;梅西和续约后的内马尔一样,以27.5万英镑周薪并列排在第五位。此外,这份榜单前10中还有鲁尼、亚亚图雷和阿圭罗的身影。

世界足坛薪水榜前10(均为周薪):

1.胡尔克(上港)、32万英镑

2.佩莱(鲁能)、29万英镑

2.博格巴(曼联)、29万英镑

4.C罗(皇马)、28.8万英镑

5.内马尔(巴萨)、27.5万英镑

5.梅西(巴萨)、27.5万英镑

7.鲁尼(曼联)、26万英镑

8.亚亚图雷(曼城)、23万英镑

8.阿圭罗(曼城)、23万英镑

10、吉安(阿尔阿里)、22.7万英镑

(篱笆)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