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苏宁有意带走国米边卫 中国球员或迎意甲机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日媒《体育报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有意在下个冬窗收购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由于长友佑都的东家国际米兰是苏宁集团控股,因此这笔交易完成难度不大。之前上港俱乐部被曝将购买本田圭佑,日媒感慨中超已经持续对日本国脚展开了攻势。

长友佑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日媒《体育报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有意在下个冬窗收购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由于长友佑都的东家国际米兰是苏宁集团控股,因此这笔交易完成难度不大。之前上港俱乐部被曝将购买本田圭佑,日媒感慨中超已经持续对日本国脚展开了攻势。

日媒截图

苏宁入主国际米兰后,就有传闻称将卖掉长友佑都,不过最终日本国脚还是留在了球队,目前与国米的合同期直到2019年。不过,本赛季长友佑都获得的机会寥寥无几,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边缘球员,江苏苏宁俱乐部或将其买到中超。从实力上来看,能够在意甲立足的长友佑都踢中超不会有任何问题。

日媒报道,长友佑都明年1月转会江苏苏宁的费用在10亿日元,折合约6500万人民币;年薪将达到5.5亿日元,折合约3600万人民币。对于江苏苏宁来说,钱自然不是问题,何况这还是个左手换右手的操作,极易完成。长友佑都的到来,能够提升苏宁战斗力,同时缓解国际米兰的财政压力。之前报道,R马丁内斯或从江苏苏宁登陆国际米兰。

日媒还报道,中超联赛转播有进入日本的一个商业计划,目前中超的亚外以韩国外援为主,包括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过外援也不少,不过日本外援却罕见。如果江苏苏宁签下长友佑都,将是江苏足球史上首个日本外援。之前上海上港也有意本田圭佑,显然中超已经开始关注日本足球市场。

与此同时,长友佑都若来到中超,给了中国球员登陆国际米兰的机会。之前张琳芃被传将加盟国米的时候,就因为队中有长友的存在难以转会。江苏苏宁若是请走了这个日本人,作为中国资本的他们或有机会让中国球员加盟国米锻炼,完成“曲线救国”。

(艾马)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