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前赛-拉塞尔17+6湖人惜败太阳 阿联3分险救主


来源:凤凰体育

NBA季前赛迎来收官战,湖人迎战太阳。阿联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但是,兰德尔关键两罚都不中,最终湖人94比98落败,季前赛2胜6负。

湖人不敌太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迎来收官战,湖人迎战太阳。阿联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但是,兰德尔关键两罚都不中,最终湖人94比98落败,季前赛2胜6负。

关键3分

第一节,尼克-杨上来就造了对手三分犯规,三罚两中。祖巴茨低位单吃钱德勒秀天勾,布克三分还击。重返太阳的杜德利抢断助攻沃伦反击一条龙暴扣,沃伦随后连得了6分。拉塞尔急停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中距离也相当稳健。莱恩篮下强打2加1,小南斯篮下暴力补扣,随后三分也中。首节结束,湖人追到24比25。

第二节,还剩9分55秒,阿联登场了。一上来,阿联就在高位跳投出手不中。湖人喊出暂停,暂停回来,莱恩连续单吃阿联得手,先是篮下背身强吃上篮命中,接着在弱侧跳投命中。阿联抢到前场篮板,自己带球突破,撞人球出界,添了一次失误。布克三分命中,阿联此后被换下。杜德利三分命中之后,半场结束,太阳51比43领先湖人。

中场休息回来,祖巴茨跳投命中,沃伦补扣,拉塞尔快攻推进妙传兰德尔空切双手暴扣,杨三分也中,湖人追到50比53。马基斯-克里斯突破上篮得手,兰德尔篮下强吃对手,完成2加1。此时,托马斯-罗宾逊也上场了。罗宾逊爆发,连续篮下强吃得手,连得了4分。阿联坐了一整节的冷板凳,三节结束,湖人追到72比77。

第四节,胡尔塔斯妙传布莱克,后者空接单手劈扣,巴博萨反击上篮得手,还剩7分26秒,阿联再度上场。莱恩之后想再度强吃阿联,结果吃到了阿联的大帽。太阳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杜德利就是一记三分。阿联三分还击,此后,他被换下了场。关键时刻,兰德尔两罚不中,最终湖人惜败。

湖人首发: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尼克-杨、兰德尔、祖巴茨

太阳首发:布莱德索、布克、沃伦、杜德利、泰森-钱德勒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