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捣蛋格林又来!踢人险引冲突 球迷:还有没有人管


来源:凤凰体育

勇士队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打的火星四溅,完全就是季后赛强度。格林再次伸腿踢人,引发热议。

格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队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打的火星四溅,完全就是季后赛强度。格林再次伸腿踢人,引发热议。

格林又踢人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6分09秒的时候,格林突破杀到篮下被克拉布挡住去路。克拉布空中把球拨下,直到球从格林手中脱落的时候还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格林的腿没有控制住,不知道是惯性还是故意的,不偏不倚的踢中了克拉布的身上。

在格林落地后,克拉布立刻找他算账,两个人念念有词吵了起来,裁判把双方拉开,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裁判吹了克拉布的防守犯规,至于格林的这次伸腿行为,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上赛季的“捣蛋”事件

在去年的西部决赛面对雷霆的系列赛中,格林对亚当斯的踢蛋引发众怒,他还和坎特争抢地板球的时候使出绊马索,被批打球肮脏。

新赛季格林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格外关注,有球迷讽刺道:“格林这真的成了NBA的马布里,踢人没事,对方还要被吹犯规,上哪说理去?”

(上官正)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