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主场擒开拓取六连胜 库里35分阿杜28+7+6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收官战,库里和杜兰特联手贡献63分,勇士主场以107-96击败开拓者,取得六连胜,以6胜1负结束季前赛的争夺,开拓者季前赛取得4胜3负。

库里对位利拉德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收官战,库里和杜兰特联手贡献63分,勇士主场以107-96击败开拓者,取得六连胜,以6胜1负结束季前赛的争夺,开拓者季前赛取得4胜3负。

数据方面,库里投进8记三分砍下35分,杜兰特28分7篮板6助攻,汤普森13中3得到9分,格林4分11个篮板,克拉克17分。开拓者这边,利拉德20分4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16分,迈耶斯-伦纳德12分。

库里杜兰特联手单节23分仍落后

比赛一上来,开拓者迅速进入状态反客为主,利拉德急停跳投稳稳命中,麦科勒姆、阿米奴和哈克里斯接连命中三分,开拓者用勇士的比赛方式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开拓者以22-6取得梦幻开局。和以往的剧情很相似,库里此刻挺身而出,他先后命中2记三分,再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连续得到12分,伊恩-克拉克三分也进,勇士用一波19-5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追至25-27,埃德-戴维斯在内线翻江倒海,连续用罚球得分为开拓者稳住阵脚,杜兰特里突外投,还上演一打三挑篮的戏码连拿7分,首节勇士32-37落后。

库里半场28分助勇士反超

第二节双方都陷入打铁魔咒,库里继续火热的手感,本节还剩5分12秒他再进2记三分帮助勇士以46-43。开拓者没有放弃,阿米奴上篮,克拉布投进三分,库里手起刀落再进2记不讲理三分,个人单节再次拿到14分,半场已经拿到28分创造本赛季季前赛半场最高得分,帮助勇士57-56领先开拓者进入下半场。

勇士单节净胜17分一波流带走

杜兰特投进三分又扣篮得手,勇士以64-61领先。此后库里联手杜兰特下起了三分雨,贡献一波22-4的攻击直接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勇士瞬间以85-61领先。开拓者这边迈耶斯-伦纳德终于投进三分,但也只是杯水车薪,勇士单节以33-16净胜17分,三节战罢以90-72领先。

开拓者疯狂反扑功亏一篑

开拓者的冯莱和夸特曼连中三分,开拓者追至88-98落后10分,比赛悬念再起,伦纳德翻身勾手再进,在最后的2分08秒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4-100。勇士队拒绝逆袭,克拉克和麦卡杜连拿4分,比赛最后1分钟勇士以104-96领先,彻底锁定胜局。(上官正)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普拉姆利、哈克里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