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大竞争对手太拼命!阿联关键三分+大帽仍被抢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整场比赛,阿联出场了13分钟,得到了3分3篮板1帽。整个季前赛,湖人8场比赛中阿联出战6次,场均打10.7分钟,得到3.0分2.7篮板。

阿联防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整场比赛,阿联出场了13分钟,得到了3分3篮板1帽。整个季前赛,湖人8场比赛中阿联出战6次,场均打10.7分钟,得到3.0分2.7篮板。

关键3分

如果不考虑市场因素,要是在阿联和罗宾逊两者中选一个,那很多人恐怕会选择后者。今天阿联更早地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阿联就上场了。可是上场之后,阿联连续被太阳小将莱恩强吃,一次低位进攻,莱恩背身强吃阿联,将球上进。在这次对抗中,阿联的身体明显不占优。另一次,莱恩又拉开到了外线,一记干拔跳投稳稳命中。

阿联急于回应,可是一次抢下前场篮板之后,他鲁莽地选择了强突,结果掉球出界失误。过了没多久,他就被沃顿给换下场了。

罗宾逊

再看看罗宾逊替补一上来的表现。罗宾逊直到第三节才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他一上来活力十足,在篮下连续两次强打得手,其中一次,还是抢到前场篮板,篮下强吃莱恩。并且,罗宾逊还送给了对手一记大帽,他奋不顾身地补防,盖帽之后自己直接摔出了底线。罗宾逊的积极表现让湖人解说称赞不已:“罗宾逊上场给湖人带来了太多活力,让他们一下子起势了!”

《湖人国度》官推也写道:“罗宾逊真的非常拼命,无处不在,他真的很想留在这支球队。他在篮下的终结能力看着也不错,就算不是在湖人,也衷心希望他能在NBA得到机会。”

好在第四节阿联重新上场之后判若两人,他看起来进入了状态。先是送给莱恩一记大帽,之后又在外线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帮会组湖人留住了悬念。但总体而言,这一战他着实被罗宾逊给抢戏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