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砍下全场最高分输球不怪她 网友直呼“心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与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上演巅峰对决。最终,瓦基弗银行1-3告负无缘决赛。朱婷本场比赛砍下23分,表现优异,球队告负但她已尽力。不少网友在看过本届世俱杯后,都纷纷表示“心疼朱婷”。

朱婷新东家无缘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与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上演巅峰对决。最终,瓦基弗银行1-3告负无缘决赛。朱婷本场比赛砍下23分,表现优异,球队告负但她已尽力。不少网友在看过本届世俱杯后,都纷纷表示“心疼朱婷”。

之前的3场小组赛,朱婷都表现非常出色,首战对阵日本的久光制药,朱婷砍下了全场的28分,率队3-1取胜,其中拦网9分一度刷新了赛会纪录。之后对阵瑞士冠军苏黎世,朱婷更是拿下了惊人的全场最高的31分,这个得分是世俱杯历史上单场得分第二高。第三战对阵曼谷玻璃,朱婷单局狂飙8分后“打卡下班”。

小组赛的比赛,朱婷的队友们表现并不给力,虽然球队群星云集,拥有奥运会最佳接应、最佳副攻和世锦赛MVP,但是,只有朱婷可以让人放心,她是王牌中的王牌。

对阵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一战绝对是朱婷本次赛事遭遇的最大考验。对手包括了美国、俄罗斯、巴西和塞尔维亚的多名国手,但朱婷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首局比赛帮助球队一度紧咬比分要最后,但是瓦基弗银行糟糕的关键球还是输掉了首局。

次局比赛完完全全属于朱婷,从局中开始,朱婷接连下球,各种手段得分摧垮了对手,甚至有一次扣球直接砸到了对方自由人的脸上,如此霸气的发挥让瓦基弗银行扳回一局。

不过随后两局,当朱婷轮到后排的时候,瓦基弗银行暴露了明显的朱婷依赖症,能够下分的球员几乎没有,第三局局末崩盘,第四局变成朱婷一点攻的瓦基弗银行难奈多点开花的伊萨奇巴希,最终1-3告负也就不奇怪了。

朱婷本场比赛再度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扣球20分、拦网2分、发球1分,但是得分第二多的斯洛特耶斯只拿到10分,朱婷因此无力救主。不少网友在看过本次世俱杯后,都高呼“心疼朱婷”,因为队友实在太不给力了。

(艾马)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