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了!权健如愿升入中超 下赛季“买买买”叫板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尽管上轮比赛遭遇绝杀失去了提前升入中超的机会,但中甲最后一轮天津权健还是把握机会击败了梅州客家,这样天津权健依靠在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三队小循环积分第一的身份,成功获得中甲冠军并且冲超成功。下赛季中超,我们可以看到又一支新土豪球队。

天津权健冲超成功

凤凰体育讯 尽管上轮比赛遭遇绝杀失去了提前升入中超的机会,但中甲最后一轮天津权健还是把握机会击败了梅州客家,这样天津权健依靠在贵州恒丰智诚和青岛黄海三队小循环积分第一的身份,成功获得中甲冠军并且冲超成功。下赛季中超,我们可以看到又一支新土豪球队。

为了冲超,天津权健推行巴西化,进行了巨大的投入。教练方面,聘请了曾执教过巴西国家队、皇马的巴西名帅卢森博格;外援方面,重金打造了法比亚诺、贾德森和格乌瓦尼奥组成的巴西三叉戟;内援方面,签下了孙可、张鹭、赵旭日等本土球星。天津权健的引援投入在冬季转会期高居中国俱乐部第5位,相当于其它15支中甲球队的两倍多。很多人都认为天津权健与其它中甲球队根本不在一个等级上,冲超只是提前几轮的问题。

果然,权健在开局表现非常出色,赛季前两场一个3-0、一个5-2,两个客场打进8球,果然火力凶狠。很快,权健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中甲积分榜头名位置,为冲超开了一个好头。此时卢森博格和天津权健处于甜蜜期。

然而此后权健从天堂跌入地狱毫无征兆,权健此后在自己的低迷期成绩差的惊人,在中甲联赛遭遇三连败,在中甲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遭遇三连败的情况下冲超成功,天津权健的冲超之路遭遇当头棒喝。紧接着就是一波7轮不胜,权健排在积分榜第9位,与榜首球队相差11个积分,距离冲超的目标越来越远。

就在此时,曝出李玮锋和卢森博格的矛盾无法调和,甚至有消息称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在这样内乱的情况下,权健巴西三叉戟也被曝将离开,权健似乎将要土崩瓦解。此时权健当机立断解雇卢森博格,为此不惜付出了巨额的违约金。球队的新帅是曾执教广州恒大的卡纳瓦罗。

卡帅上任后,权健立马回归正轨,一波5连胜后回到正常轨道,在二次转会期,权健也无需有人员变动,毕竟只要用好了这套主力阵容,在中甲的优势非常明显。最终,卡帅率队取得了18轮14胜1平3负的优异战绩,不仅狂追两位数的分差,还获得了中甲冠军。

卡纳瓦罗无愧是权健看中的真命天子,他让权健重新焕发了活力,成绩与用新人两不误,球队一片团结,巴西三叉戟全部被重新激活,其中法比亚诺还获得本赛季中甲最佳射手。本土球员方面,无论是老将还是小将都非常稳定,成为了球队的绝对功臣,这样一支权健,杀入中超自然是众望所归。

可以肯定的是,权健还将在下赛季前的转会市场上施展大手笔,从来没有哪支球队,在还没有确保获得中超席位的时候,就和这样多的球员传出绯闻,权健算是头一个。之前传出权健的收购名单包括戴琳、杨旭、王彤、荣昊等内援,特维斯、古斯塔沃、塞恩斯伯里、奇诚庸等外援,不差钱的权健下赛季绝不仅仅是升班马,而是竞争力十足的劲旅。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