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宣布解除与里皮主帅合同 为国足签约银狐扫除障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午,在广州恒大中心附近的网友拍到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起迎接里皮的照片。抵达广州后,里皮将与蔡振华、许家印等就出任国足主帅一事进行会谈。

里皮到达广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午,在广州恒大中心附近的网友拍到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起迎接里皮的照片。抵达广州后,里皮将与蔡振华、许家印等就出任国足主帅一事进行会谈。

下午,广州恒大发布公告: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

里皮是在10月22日早晨抵达中国香港,恒大高层刘永灼亲自到香港迎接,随后一行人来到广州。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广州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等人在广州迎接了里皮的到来,里皮将和中国足协展开最后的谈判。

恒大随即也发布官方公告称和里皮解约,这为里皮执教中国队扫除了障碍。此前有消息称里皮已经和恒大签约三年,但在国足12强赛战绩糟糕、高洪波辞职的背景下,高层亲自和里皮联系,邀请他执教中国队。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