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球迷:中国金钱力量很可怕 但足球20年都别想翻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宣布,里皮正式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在第一时间,韩国媒体也关注了这一消息,也引来了韩国球迷的热议,韩球迷感叹中国人的金钱力量太可怕了,但大多数韩球迷看衰里皮执教国足,认为中国足球最近20年也难翻身。

里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国足协宣布,里皮正式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在第一时间,韩国媒体也关注了这一消息,也引来了韩国球迷的热议,韩球迷感叹中国人的金钱力量太可怕了,但大多数韩球迷看衰里皮执教国足,认为中国足球最近20年也难翻身。

韩球迷表示:“羡慕啊!中国足球请主教练,都是埃里克森、希丁克、里皮这样的级别,最终请到了里皮,中国人的金钱力量太可怕了。”

还有韩球迷说道:“本来中国队已经奄奄一息了,但里皮的到来肯定会让中国队士气大振,12强赛,我们还有一场客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原本认为会轻松取胜,现在估计不那么容易了。”

但大多数韩球迷看衰里皮和中国足球:“中国球员的实力摆在那里,前四场比赛已经证明了,中国队请来里皮也没用,进俄罗斯世界杯没戏。”

还有韩球迷直言:“中国足球的问题不止是在国家队,看了中国U19队在亚青赛上的表现,中国足球最近20年都别想翻身了。”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