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请赛-杨丽戴帽王霜传射中国女足4-1逆转获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16:00,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娜贝科娃利用中国队失误,率先破门。第13分钟,杨丽头球扳平。下半场,第53分钟,杨丽头球再次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杨丽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第80分钟,王霜推射破门。最终,中国女足凭借杨丽的3个头球以及王霜的破门,以4-1的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迎来本届赛事的首胜。

女足邀请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6:00,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娜贝科娃利用中国队失误,率先破门。第13分钟,杨丽头球扳平。下半场,第53分钟,杨丽头球再次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杨丽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第80分钟,王霜推射破门。最终,中国女足凭借杨丽的3个头球以及王霜的破门,以4-1的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迎来本届赛事的首胜。

在前两年的此项赛事中中国女足已经取得两连冠。今年的比赛的参赛球队除了中国女足和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之外,还有丹麦女足和冰岛女足,上场比赛,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

上半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率先开球,开局阶段,中国女足大举压上,5分钟,吴澄舒大禁区前沿一记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右路掷出界外球后起球传入禁区,娜贝科娃禁区内将球停下凌空将球打进!中国0-1乌兹别克!

第13分钟,王霜左路起球传入禁区,杨丽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中国1-1乌兹别克。第19分钟,中国女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王霜主罚直接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22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门将击出。34分钟,禁区中路谭茹殷分球给到球门左侧王莹,一记劲射被门将挡了出来。48分钟,庞丰月放倒了高速向前的卡拉基克,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卡拉基克拿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闪开防守一脚打门,球被毕晓琳扑出底线。53分钟,张睿左路起脚传中,禁区中路杨丽利用对方防守失误,皮球被顶向球门远角,比分被改写为2-1!第58分钟,禁区中央的张睿一脚捅射没有打上力量。65分钟,杨丽头球摆渡给到球门左侧李冬娜,小角度分球给到门前,刘杉杉得球后打门偏出球门。

第73分钟,中国队再一次攻破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门。中国队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杨丽上演头球帽子戏法,中国队3-1乌兹别克斯坦!第74分钟,杨丽再次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古雅沙得球顺势一脚打门偏出。第80分钟,王霜得球直接甩开一名防守人,一脚左脚的低射再下一城,中国女足4-1领先对手。85分钟,古雅沙右路传中,禁区内中路杨丽没有顶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打入四球,4-1大胜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女足首发:18-毕晓琳、2-刘杉杉、3-涂琳俪(81'16-杨曼)、5-吴澄舒(46'20-张睿)、6-李冬娜、8-谭茹殷(81'9-唐佳丽)、10-杨丽、12-王霜、13-庞丰月(46'17-古雅沙)、14-王莹(46'4-高晨)、23-任桂辛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1-蒂洛沃娃、3-达达博伊娃、4-汉达莫娃(70'2-图拉普娃)、5-尤苏波娃、7-图尔蒂博耶娃(67'13-诺兹莫娃)、9-萨里科娃、10-娜扎洛娃、18-卡拉基克、19-娜贝科娃(46'6-纳比耶娃)、20-里斯蒂耶娃、23-穆娜瓦洛娃(63'15-库德拉托娃)

(nick)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