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伊尔马兹点射建功 于大宝破门国安3-1富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超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伊尔马兹点射建功,下半场于大宝扩大比分,杜明洋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而叶楚贵为富力扳回一球。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

于大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超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伊尔马兹点射建功,下半场于大宝扩大比分,杜明洋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而叶楚贵为富力扳回一球。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

之前2轮国安在主场对鲁能、客场对亚泰的比赛中均是以1-2的比分落败。前13个主场5胜3平5负,主场积18分为中超最少,主场打入13球为中超第2少,国安需要为“工体”而战。富力上轮在主场5-2大胜绿城,本场比赛前积分提升到39分的富力落后第4上港4个积分,还有着冲击下赛季亚冠门票的希望。 

开场第6分钟,伊尔马兹无人看防的打门直接将球打偏。两分钟之后,张稀哲顺势送直塞找到伊尔马兹,伊尔马兹一脚射门,程月磊将球扑出,张呈栋跟进补射无果,而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9分钟,伊尔马兹接到身后直塞球,禁区左脚抽射,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扎哈维接球后转身直接打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第13分钟,富力角球送到禁区后点,斯文森一脚推射,赵和靖门线上将球解围。三分钟之后,国安获得定位球机会,张稀哲开到禁区,伊尔马兹头球攻门,尽管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18分钟,雷腾龙直接拽倒了吉安努,吃到黄牌。第22分钟,伊尔马兹拿球到禁区摔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犯规的卢琳吃到黄牌。随后伊尔马兹主罚点球,推射右路将点球打进,国安1-0富力!第28分钟,张稀哲来主罚任意球送禁区,程月磊出击跟本方球员撞在了一起,倒地后接受队医检查。镜头中显示程月磊嘴部受伤,随后换了件衣服,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第42分钟,张呈栋铲抢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伊尔马兹中路一脚打门又将球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富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姜至鹏直接打门,被人墙挡了下来。上半场北京国安1-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

下半场富力换下门将程月磊,换上裴晨淞。第47分钟,王晓龙侵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国安扩大比分!伊尔马兹前场拿球,送直塞给到禁区,于大宝插上后顺势一脚推射破门,2-0!第56分钟富力再次换人,换下了王晓龙,换上曾超。

第64分钟国安换人,于大宝被换下,换上了张池明。四分钟之后,国安队将球传到禁区内,伊尔马兹胸部停球后直接打门,门将侧身将球扑了出去。第71分钟,富力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吉安努被换下,换上叶楚贵。而一分钟之后,国安则换下张稀哲,换上杜明洋。比赛进行到75分钟,国安锦上添花!奥古斯托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杜明洋跟进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后冷静摆脱,推射空门得手,3-0!

第77分钟,国安换下伊尔马兹,换上谢尔盖耶夫。伊尔马兹在之前的比赛中出现伤情,他下场后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第83分钟,杜明洋禁区前沿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之后,富力扳回一球。姜至鹏左路拿球下底给到禁区中路,叶楚贵跟进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富力1-3国安!

第90分钟,李磊边路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之后,张呈栋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找到了谢尔盖耶夫,谢尔盖耶夫面对门将裴晨淞一脚射门,被裴晨淞扑出,跟进的杜明洋再次射门,击中门框弹出。随后谢尔盖耶夫晃过裴晨淞,小角度推射打在了边网。第93分钟,张池明禁区外围远射,被门将没收。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72’ 16-杜明洋)、28-张呈栋、19-于大宝(64’ 7-张池明);17-伊尔马兹(77’ 15-谢尔盖耶夫)

广州富力:1-程月磊(45’ 16-裴晨淞);20-唐淼、3-于洋、7-斯文森、5-张耀坤、11-姜至鹏;33-汪嵩、8-王晓龙(56’ 14-曾超)、23-卢琳;9-吉安努(71’ 13-叶楚贵)、25-扎哈维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