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胡尔克破门埃神2球 上港主场4-1大胜鲁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上半时,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上港2-0领先。下半场,胡尔克锁定胜局,随后西塞扳回一城,最后时刻,李浩文锁定胜局。上港锁定前四,鲁能仍未完全上岸。

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上半时,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上港2-0领先。下半场,胡尔克锁定胜局,随后西塞扳回一城,最后时刻,李浩文锁定胜局。上港锁定前四,鲁能仍未完全上岸。

赛前,上港积得43分位列第4,此番主场对阵鲁能,上港希望全取三分锁定前四。鲁能在过去两轮都获得了胜利,客队的目标是争取三连胜。两队在中超赛场上有过7次交手,鲁能以3胜3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鲁能在主场0-0战平上港。本场比赛之前,上港从未在主场击败过鲁能。

今天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4分钟,上港进攻,胡尔克横传中路,埃尔克森跟上垫射被封堵,随后宋龙将球挡出底线。第6分钟,西塞禁区里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傅欢右路起球传中到后点,武磊跟进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上港角球开出,中路的武磊凌空射门被挡,随后胡尔克得球再射被封堵。第24分钟,武磊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29分钟,上港打破僵局,胡尔克开出战术角球,傅欢右路传中大禁区,埃尔克森起跳争顶头球攻门得手,1-0!第42分钟,王燊超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门前得球转身小角度补射,2-0!半场结束,上港2-0领先。

第48分钟,上港锁定胜局,埃尔克森一脚斜塞撕破鲁能防守,胡尔克插上轻松推射破门,进球后的巴西人滑跪庆祝。第57分钟,鲁能扳回一球,西塞禁区内射门打在王燊超身上,随后弹到西塞腿上窜入球门,3-1。第65分钟,武磊单刀面对王大雷,前者一捅皮球越过王大雷,但被鲁能后卫轻松解围。第78分钟,胡尔克受伤被换下。

第81分钟,蒿俊闵传球到禁区被颜骏凌直接没收。第88分钟,吉尔吊门被颜骏凌托出横梁。比赛最后时刻,上港再进一球,李浩文禁区内没有起脚空间,他无奈之下一脚打门经过折射,皮球最终越过王大雷头顶入网,4-1!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上港主场4-1大胜鲁能。

双方出场如下: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14-金周荣、4-王燊超、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8-胡尔克(78’15-林创益)、17-埃弗拉(86’12-李浩文)、9-埃尔克森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赵明剑(45’24-齐天羽)、3-李松益、4-吉尔、31-宋龙(70’32-刘洋)、14-王彤、6-尤西雷、13-张弛(45’17-吴兴涵)、22-蒿俊闵、18-西塞、7-佩莱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