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国安!中超争四悬念揭晓 上海双雄获亚冠资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虽然国安在今天下午赢球,但上港在击败鲁能后,锁定了前四。如此一来,本赛季中超争四悬念终结,恒大、苏宁、申花和上港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国安众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虽然国安在今天下午赢球,但上港在击败鲁能后,锁定了前四。如此一来,本赛季中超争四悬念终结,恒大、苏宁、申花和上港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今天的比赛,国安和上港都踢出了高水平,尤其是国安,他们在主场把还有争四希望的富力拉下马,虽然无缘前四,但国安目前的积分来到了第5位。而主场作战的上港则没有给其他对手机会,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鲁能,锁定了下赛季亚冠资格。

积分榜上,上港积46分,而国安和富力都是39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上港锁定前四。由于足协杯决赛是恒大对阵苏宁,两支球队都已经获得了亚冠资格。因此,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分别是恒大、苏宁、申花和上港。

对于恒大、苏宁和上港来说,他们本赛季已经参加亚冠,下赛季,他们将继续在亚洲赛场证明自己。而申花联赛表现出色不俗,在登巴巴重伤的情况下,其他球员表现出色,比如外援马丁斯、莫雷诺,本土球员曹赟定等,获得亚冠资格可喜可贺。

下赛季,申花征战亚冠的难度最大,但时隔6年再次回到亚冠舞台,曼萨诺的这支球队让人期待。下赛季,上海双雄的对抗将从中超延续到亚冠。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