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场10球4助!如此神人本可争MVP 可惜来晚一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原本就没有太多再追赶恒大的机会,此役过后他们希望已破灭。不过,球队阵中大将马丁内斯依然状态火爆,完成了本队的两粒进球,在10场比赛后打入了10球,还有4次助攻。

马丁内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原本就没有太多再追赶恒大的机会,此役过后他们希望已破灭。不过,球队阵中大将马丁内斯依然状态火爆,完成了本队的两粒进球,在10场比赛后打入了10球,还有4次助攻。

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加盟的两位“神人”,一个是富力的扎哈维,另一个就是R马丁内斯。年仅22岁的马丁内斯加盟苏宁的费用为890万欧元,而半个赛季不到,球迷就发现,这实在是太值了!

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本场比赛是在中超的第10次出场。火力凶猛的他在第19分钟抓住机会率先补射破门。到了下半场,又是马丁内斯,利用身体上的绝对优势几乎是撞开防守后完成精彩的头球破门,霸气十足,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天赋。

10场比赛,马丁内斯送出了惊人的10球4助攻数据,其中4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表现惊艳。关键是这位球员目前只有22岁,国际米兰已经为他敞开大门,马丁内斯有可能成为第一位从中超走向欧洲足坛的球星,而这一切,都源自于马丁内斯自己的努力。

毫不夸张的说,马丁内斯若不是来到球队这样晚,完全能够竞争本赛季中超金靴甚至是MVP。从进球效率来看,马丁内斯场均1球连扎哈维也比不了,更别说高拉特了。而且他的到来让苏宁的进攻焕然一新,因此在下半程紧咬住了广州恒大,而且他还激活了特谢拉,两人成为了苏宁最恐怖的进攻搭档。

(艾马)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