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尔克踢一场赚1000万人民币 上港买了一个玻璃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此役胡尔克虽然打进一球,但他在比赛中拉伤大腿,最终被换下。今年夏天,胡尔克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但这半年只踢了7场比赛,他每踢一场,上港就要付给他1000万人民币。

胡尔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主场4-1大胜山东鲁能。此役胡尔克虽然打进一球,但他在比赛中拉伤大腿,最终被换下。今年夏天,胡尔克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但这半年只踢了7场比赛,他每踢一场,上港就要付给他1000万人民币。

加盟中超后,胡尔克的首秀有着完美开局,在5-0击败建业的比赛中,胡尔克进球了,但他很快受伤,这一歇就是两个月。在上港赛程进入最密集时刻,胡尔克回归,但他没能拯救埃里克森球队在亚冠的征途,最终上港客场0-5惨败全北出局。

最近几场比赛,胡尔克都是首发出场。上一场对阵苏宁,胡尔克打进一球。此役,胡尔克同样表现出色,也斩获进球。但巴西人似乎容易受伤,第76分钟,胡尔克突然脚步踉跄,他把球传出后倒在地上,捂着左大腿后侧肌肉显得很痛苦,埃里克森立刻用林创益将其换下。

本赛季加盟时间不长,胡尔克已经两度受伤,这半年时间里,胡尔克只踢了7场比赛,但却要拿到半年薪水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胡尔克每踢一场比赛,要支付给他1000万人民币的薪水。

对于胡尔克来说,若在健康的身体条件下,他仍是中超最强前锋之一。下赛季,孔卡、埃尔克森、胡尔克的组合也十分让人期待。但如果如此频繁受伤,胡尔克就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转会费和高薪了。

(周凯)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