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被揭老底:打不过刘国栋吃罐头只能喝汤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也开微博了,但没想到刘国梁连自己亲哥也怼,他转发刘国栋的微博说:“金星一句凭良心说你们哥俩打,谁更厉害……你还真追到微博上想比试一下吗?&

刘国梁兄弟

近日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也开微博了,但没想到刘国梁连自己亲哥也怼,他转发刘国栋的微博说:“金星一句凭良心说你们哥俩打,谁更厉害……你还真追到微博上想比试一下吗?”

哥哥刘国栋昨晚发出最新微博,揭露老弟的老底,原来小时候刘国梁经常打不过刘国栋,他们父亲定的规矩是谁赢谁吃罐头,输了的喝汤,一开始刘国梁喝汤的时候居多。网友们对此调侃说:“刘月半,你哥有事找你,喊你回家喝罐头汤水,哈哈。”

在前不久的《金星秀》里,刘国梁被金星问到:“你和哥哥刘国栋谁打球好?”刘国梁骄傲的说:“那还用说嘛,你们看成绩知道了。”金星还不嫌事儿大,建议说看看能不能把两兄弟请到一起比试比试。

这份珍贵的资料,是2008年《家庭》杂志刊登的一篇关于两兄弟成长史的文章,其中有一段说:“年纪尚小的刘国梁打烦了,就爱使性子、摔拍子,他们的父亲刘占胜使出绝招,谁打得好就奖励谁吃罐头,输球的只能罐头里的汤水。一开始经常是刘国栋吃罐头刘国梁喝汤。后来刘国梁难得吃一次罐头,就故意做出吃得很香的样子,还说‘今天的罐头真好吃’,馋得刘国栋直流口水。”

有这么重磅的“黑材料”,刘国栋理直气壮地回应说:“国梁总教练晚上好。今天收到朋友发了一张、我之前都没看见的图片。我突然想起来了!这会比赛应该我赢的机会大点吧。下次接受采访、是不是应该说小时候输的多!长大没输过!”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