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9成网友认为里皮一天挣40万太荒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昨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里皮签约,后者将出任国足主帅一职。据悉,里皮及其团队的年薪依然是2000万欧元,只不过这2000万欧元中,国足主帅的薪资是450万欧元,其余1550万欧元

签约现场

民调结果

凤凰体育讯 昨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名帅里皮签约,后者将出任国足主帅一职。据悉,里皮及其团队的年薪依然是2000万欧元,只不过这2000万欧元中,国足主帅的薪资是450万欧元,其余1550万欧元由里皮团队的另一个头衔获得,即恒大足校顾问。经过简单换算可得,里皮2天能挣到高洪波一年才能挣到的钱。

通过在凤凰网的民调显示,关于“里皮两天就能挣高洪波一年挣的钱”,9成网友认为“太不合理,很荒唐”,仅有超过6%的网友认为“合理,里皮的能力比高洪波要高”,还有超过4%的网友认为“说不清楚”。

关于恒大负担国家队主帅薪水的做法,超过40%的网友认为“恒大此举不值得提倡,这钱用来更多省份扶贫岂不更好”,此外有超过30%的网友认为“恒大此举非常不合适,简直是浪费钱”,也有超过10%的网友认为“恒大为国家做出贡献,值得赞扬”,不到10%的网友则认为“说不清楚”。

里皮能否值2000万欧的年薪吗?对于这个问题,超过9成的网友看法是一致的,那就是“不值得,中国足球的问题不是一个国足主帅能解决的”,选择“值得,世界级的名帅能给国足带来大变化”和“说不清楚”的网友都不多。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