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最高寿奥运选手去世 曾参加1932年奥运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曾经参加过1932年和1936年两届奥运会的美国女子跨栏运动员西蒙娜-沙勒于近日去世,享年104岁。她生前曾是世界上健在的最高寿奥运选手。在1932年洛

最右为沙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曾经参加过1932年和1936年两届奥运会的美国女子跨栏运动员西蒙娜-沙勒于近日去世,享年104岁。她生前曾是世界上健在的最高寿奥运选手。

在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8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沙勒曾经追平过名将扎哈里亚斯的世界纪录,不过在决赛中,后者又创造了新的纪录,而沙勒最终获得了第四名。根据奥林匹克运动会历史研究学者华勒钦斯基的说法,沙勒当时仅仅练习了三个月的跨栏。在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中,沙勒最终进入了半决赛。

在1933年的美国锦标赛中,她曾经赢得过跨栏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狂热的网球运动员。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