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婷夺13分成功复仇 瓦基弗银行3-1获世俱杯季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展开三四名的争夺。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3-1成功复仇瑞士冠军苏黎世,获得本次世俱杯的季军。四局比分分别是25-14、21-25

朱婷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展开三四名的争夺。朱婷所在的土耳其豪门瓦基弗银行3-1成功复仇瑞士冠军苏黎世,获得本次世俱杯的季军。四局比分分别是25-14、21-25、25-22和25-11。

本次世俱杯,瓦基弗银行取得小组第二,最终在半决赛不敌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无缘决赛。此番三四名争夺战对阵瑞士冠军苏黎世,两队在小组赛有过交手,当时瓦基弗银行2-3告负。此役朱婷继续首发,美国主攻希尔依然坐上替补席。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取得4-1领先。此后苏黎世追平比分,双方一路战至10-10平。朱婷扣拦发威,连续拿分后帮助瓦基弗银行再度确立领先,4号位和2号位先后扣球命中后,16-12扩大优势。此后瓦基弗银行全面发威,局末阶段,希尔发球轮连续得分,很快瓦基弗银行拉开比分,并顺利以25-14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斯洛特耶斯状态不错连续拿分,朱婷下球率下降,连续3板攻未得分,瓦基弗银行处于落后。依靠苏黎世的失误,瓦基弗银行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7-20。朱婷发球失误,苏黎世稳住优势。斯洛特耶斯扣球被拦,苏黎世获得局点。阿金拉德沃暴力背飞得手,次局瓦基弗银行21-25告负。

第三局,朱婷调整状态开始得分,瓦基弗银行开局6-6战平对手。朱婷、拉西奇、斯洛特耶斯多点开花,瓦基弗银行一路紧咬比分,并且成功反超,朱婷后三命中将比分带到18-15。此后双方依然失误较多,朱婷抓住探头机会。进入关键分争夺,瓦基弗银行被追至22-23。此后成功把握局点,25-22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朱婷开局拦网连续得分,瓦基弗银行确立领先。朱婷强攻、拉西奇背快继续扩大领先,朱婷状态全面复苏,瓦基弗银行滚网运气球,比分扩大至16-8。此后的比赛苏黎世基本放弃,瓦基弗银行一路取分,并乘势以25-11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取胜赢得季军。

(艾马)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