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肇俊哲粗口回应阴谋论:我XX天地良心 别辱我智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主场0比1遭亚泰补时绝杀,打平即可保级的辽宁队还要在保级圈苦苦挣扎,而补时阶段的点球也引起不少争议,辽足赛后已经宣布要提出申诉,替补出场的肇俊哲也是气愤不已,他在社交平台写到:&ldquo

肇俊哲

凤凰体育讯 主场0比1遭亚泰补时绝杀,打平即可保级的辽宁队还要在保级圈苦苦挣扎,而补时阶段的点球也引起不少争议,辽足赛后已经宣布要提出申诉,替补出场的肇俊哲也是气愤不已,他在社交平台写到:“点球?我晕了!赛后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说是不是把你给坑了?都以为你带着“任务”上去的?我他妈天地良心,退役赛我可以不搞了!我都他妈不可能这样!我们整个队也不可能这样。可以骂我们!但别侮辱我智商!”

输球的辽足和降级区的差距仅剩3分,最后两轮稍有闪失,辽足都会降级。比赛结束后,辽足球迷迟迟不愿离开赛场,一直高呼:杜绝假球。随后球迷边敲鼓边高喊:假球、耻辱、丢人现眼、还我辽足。还有球迷喊道:丢人现眼,不踢滚蛋。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肇俊哲,在比赛第73分钟换下了金泰延出场,赛后他在社交平台写到:“15分钟上场,一直希望一起扛,重来不想退缩!但确实输了,点球?我晕了!看回放吧!北看台的兄弟们说声抱歉!谢场确实跨过了!赛后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说是不是把你给坑了?都以为你带着“任务”上去的?我他妈天地良心,退役赛我可以不搞了!我都他妈不可能这样!我们整个队也不可能这样。可以骂我们!但别侮辱我智商!”

随后肇俊哲再次在社交平台写道:“我简单,父亲带我在是市体育场看球才5,6岁。一直当信仰的一只球队。31年球了,19年为一只球队!就这么容易放下信仰的旗帜?冲动能解决问题,早解决了。辽足到现在,一直不易。还有俩场怎么能轻言放弃?别忘了积分我们在前!这都哪来的阴谋论?”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