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观战暴力鸟关键破门 恒大1-1延边夺中超六连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恒大主场对阵延边,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的关键进球,恒大1-1延边,夺在2016赛季中超冠军,从而实现史无前例的中超六连冠。

保利尼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保利尼奥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率先破门,尹比加兰在第87分钟破门扳平比分。恒大凭借这一分,提前2轮加冕中超6连冠。

恒大打平就可获得中超六连冠。恒大本赛季首回合和延边的交手,双方战成1-1平。此外2010赛季的中甲两队的2次交手中,恒大主场2-1取胜,客场0-0战平对手。此役恒大首发,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三大外援纷纷上阵,伤愈的后卫邹正本场继续首发。

比赛刚开始2分钟,延边长传撕破恒大防线,河太均前插形成单刀,他的左脚打门被刘殿座用脚挡出。片刻后郜林抓住对方防线一次失误,低射远角打偏。郑智此后染黄不满判罚,对主裁出言不逊。张琳芃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池文一将球没收。第13分钟,延边长传进攻,河太均抢到落点一脚抽射,刘殿座将球封出。

第15分钟,阿兰直塞撕破延边防线,郜林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射门打偏。第19分钟,黄博文左脚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保利尼奥的大力任意球射中横梁。第26分钟,金波右路传中,河太均禁区内停球打门,皮球被刘殿座没收。之后阿兰回做,郜林远射打偏。第28分钟,阿兰一脚远射打出地滚球,池文一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住。

第32分钟,恒大快发任意球,高拉特吊门没有命中目标。第38分钟,延边右路快速进攻,姜洪权直传,金波插到禁区扣过李学鹏左脚搓射打高。此后黄博文、张琳芃接连尝试射门未果。第43分钟,高拉特挑传被挡,阿兰拿到第二点小角度打在边网上。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黄博文发前点,高拉特头球一甩到门前,保利尼奥抓住机会近距离劲射入网,恒大1-0领先。

第52分钟,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攻门,池文一飞身将球扑出。延边富德换人,金承大换下斯蒂夫。邹正此后吃到黄牌。第62分钟,崔民长传,河太均的射门打嗤。郑龙换下黄博文。第67分钟,尹比加兰带球过人,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未打上力量。第71分钟,郑龙横拔,高拉特左脚推射打高。王上源换下邹正。

第78分钟,池忠国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韩鹏飞换下张琳芃。第81分钟,郑龙任意球发前点,高拉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延边用韩光徽换下金波。第87分钟,金承大左路发动反击,接连突破恒大两人防守,在禁区前沿横敲中路,尹比加兰推射破门,恒大1-1延边。最终恒大平局夺冠。(艾马)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邹正(73'12-王上源)、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79'23-韩鹏飞);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67'27-郑龙);29-郜林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10-斯蒂夫(52'9-金胜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3-金波;18-河太均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