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蒙指尖碰倒半秒后的王赟 莫雷诺鸣不平也夸张倒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杭州绿城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值得令人玩味的一幕,拉蒙和王赟拼抢中发生冲突,拉蒙指尖碰到王赟,而王赟竟在半秒后很识趣地摔倒在地,大有表演之嫌。而紧

冲突动图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杭州绿城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值得令人玩味的一幕,拉蒙和王赟拼抢中发生冲突,拉蒙指尖碰到王赟,而王赟竟在半秒后很识趣地摔倒在地,大有表演之嫌。而紧接着为队友鸣不平的莫雷诺也出现了和王赟同样的表演桥段。

这场比赛没有进球发生,场面也颇显乏味,但是上半场申花两名球员的临场表演竟成了一大亮点。比赛第23分钟,场上出现了些许火药味,拉蒙遭遇了王赟的身后拉拽犯规,拉蒙和王赟先后示意裁判,裁判也吹停了比赛。而此时意外的情况发生了,拉蒙转身时手臂一挥,指尖似乎扫到了王赟的面部。从镜头上看拉蒙此举应该是有意为之发泄不平,但是却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幕。王赟看了看转身离去的拉蒙,又看到徐徐走来的裁判,很识趣地突然捂着面部倒地,而这一刻距离拉蒙触碰他的瞬间足足有半秒钟的时间间隔。

王赟夸张的倒地,使得场上出现了混乱。紧接着适时登场。莫雷诺为队友鸣不平,便追上拉蒙尝试与他理论,但赵宇豪迅速赶上莫雷诺,并用手臂拦阻莫雷诺。同时转过身来的拉蒙似乎也用手臂碰到了莫雷诺。此时经验丰富的莫雷诺没有错过逢场作戏的良机,同样顺势倒地,而且还在地上来了个后滚翻,和王赟同样上演了夸张倒地一幕。双方球员很快凑到一起,眼看火药味就要升级,好在裁判及时干涉,平息了双方球员。随后裁判给拉蒙和王赟各一张黄牌。

除了这次夸张倒地,这场比赛莫雷诺并没有更多地展现自己。第33分钟,申花长传球给到莫雷诺,莫雷诺在与斯皮拉诺维奇对抗时倒在了禁区里,裁判没有表示。镜头显示斯皮拉诺维奇手上确实有拉拽动作,同时解围时腿也可能碰到了莫雷诺。随后莫雷诺被抬出场外治疗。第38分钟,莫雷诺被高迪替换。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