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埃德尔世界波皮尼尼亚点射 亚特兰大2-1国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意甲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马西埃罗为亚特兰大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埃德尔世界波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皮尼尼亚点射建功。最终亚特兰大主场2

埃德尔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意甲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场马西埃罗为亚特兰大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埃德尔世界波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皮尼尼亚点射建功。最终亚特兰大主场2-1战胜国际米兰,国米遭遇意甲三连败。

8轮过后,国米3胜2平3负排名第11位,比上赛季老班底赛季排名要差了几个档次,更何况苏宁还为国米斥资亿万引援。周中欧联杯国米1-0险胜,但如果周末联赛不胜,德波尔的处境仍然会雪上加霜。周中对阵英超劲旅南安普敦,国米遣上了报名名单里所能派上的全部精锐。 

开场第8分钟,埃德尔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贝里沙把球没收。一分钟之后,库尔蒂奇倒勾的打门高出门框范围。就在比赛第9分钟,亚特兰大率先进球!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一蹭,后点马西埃罗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网窝,亚特兰大1-0国际米兰!第13分钟,德拉梅左路传中,后点库尔蒂奇头球攻门打近角,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22分钟,德拉梅控球,转移到戈麦斯的脚下,做撞墙式的配合,德拉梅传中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33分钟,埃德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理会,而埃德尔右臂受伤,到场下接受治疗。一分钟之后,若奥-马里奥控球,将球转移到佩里西奇的脚下,一脚低平球传球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凯西送出传球,托罗伊禁区外围的打门,汉达诺维奇飞身把球扑出。

第42分钟,桑顿禁区前沿的打门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托罗伊受伤倒在地上,疑似大腿拉伤,随后孔科上场换下托罗伊。上半场亚特兰大1-0暂时领先国际米兰。

第49分钟,孔科拼抢犯规吃到黄牌,国际米兰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踢出一记世界波,将球打进,1-1!第53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得到。第57分钟,米兰达送出挑传球,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两分钟之后,亚特兰大断球发动反击,凯西的一脚打门被挡出。第60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的打门,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没收。两分钟之后国际米兰换人,孔多比亚上场,换下了布罗佐维奇,安萨尔迪换下长友佑都。同时亚特兰大也做出换人,皮尼尼亚上场,换下了佩塔尼亚。

第65分钟,马西埃罗脚后跟传球,弗鲁勒送出传中,皮尼尼亚头球攻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住。第69分钟,孔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底线。三分钟之后,左路45度传中,孔蒂跟进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戈麦斯左路起球,梅德尔解围不远,跟进的孔科一脚打门偏出。一分钟之后国际米兰换人,埃德尔下场,换上了坎德雷瓦。第80分钟,若奥-马里奥一脚打门高出门框范围。就在第80分钟亚特兰大换人,加利亚蒂尼上场,换下戈麦斯。

第86分钟,若奥-马里奥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发生变线,被门将得到。一分钟之后,凯西带球突入到禁区,桑顿倒地铲倒了凯西,裁判判罚了点球机会。皮尼尼亚主罚点球命中目标,亚特兰大2-1国际米兰!第92分钟,伊卡尔迪冲撞贝里沙犯规,吃到黄牌。最终亚特兰大主场2-1战胜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1-贝里沙;3-托罗伊(47’ 25-孔科),13-卡尔达拉,5-马西埃罗,11-弗鲁勒,19-凯西,24-孔蒂,93-德拉梅,10-戈麦斯(80’ 4-加利亚蒂尼),29-佩塔尼亚(62’ 51-皮尼尼亚),27-库尔蒂奇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55-长友佑都(61’ 15-安萨尔迪)、6-若奥-马里奥、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62’ 7-孔多比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3-埃德尔(76’ 87-坎德雷瓦)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