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佩刀30秒闪击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0大胜曼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0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场超级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曼联,佩德罗开场30秒破门,卡希尔、阿扎尔和坎特也有进球,切尔西4-0大胜曼联,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吃到惨败,而孔蒂在变阵三后卫后取得三连胜。

阿扎尔滑轨庆祝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00,2016-17赛季英格兰足球场超级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曼联,佩德罗开场30秒破门,卡希尔、阿扎尔和坎特也有进球,切尔西4-0大胜曼联,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吃到惨败,而孔蒂在变阵三后卫后取得三连胜。

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对阵48次,切尔西取得了16胜19平13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时,双方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这也是他首次以英超对手的身份来到蓝桥,孔蒂的球队此前在英超经历了2连胜,而穆里尼奥的球队各项赛事6场不败。

上半场开场仅仅30秒,马蒂奇左路斜长传打身后,佩德罗机警插上,过掉两名曼联后卫和出击的德赫亚后打空门得手,切尔西1-0领先曼联,这是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第7分钟,瓦伦西亚在右边路强行下底传中,伊布力压切尔西后卫,头球攻门高出。

佩德罗闪击

第14分钟,在接到队友传球后,阿扎尔在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偏出。第21分钟,阿扎尔开出右路角球,前点造成混乱,后点卡希尔抽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孔蒂在场边激情怒吼,而穆里尼奥则一脸郁闷。

卡希尔破门

第26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曼联后卫解围出来。1分钟后,埃雷拉在禁区外远射造成库尔图瓦脱手,跟进的林加德一脚补射再度被化解。第40分钟,大卫-路易斯凶猛放倒了费莱尼,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阿扎尔破门

第49分钟,阿扎尔和科斯塔撞墙配合,随后比利时人和拜利接触后倒地,而佩德罗一脚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曼联被迫换人,罗霍出场替换下无法坚持比赛的拜利。第55分钟,切尔西发动快速反击,摩西分球,阿扎尔的射门被斯莫林挡出。

坎特破门

第62分钟,阿扎尔在左路拿球,和坎特、马蒂奇打出三人间配合,最后自己面对后卫晃开角度低射破门,切尔西3-0曼联,阿扎尔打入本赛季英超第4球。第66分钟,博格巴右路面对阿隆索连续假动作后过人,阿隆索拉倒了博格巴,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70分钟,坎特突破斯莫林防守进入禁区低射破门,切尔西4-0曼联,锁定胜局,法国人打入来到蓝军首球。第80分钟,马塔斜长传找伊布,后者将球卸下后侧身凌空打门,库尔图瓦迅速倒地将球扑出底线。最终,切尔西4-0大胜。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克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77分钟威廉)、11-佩德罗(72分钟查洛巴)、19-迭戈-科斯塔(77分钟巴舒亚伊)

曼联(4231):1-德赫亚;17-布林德、12-斯莫林、3-拜利(52分钟罗霍)、25-瓦伦西亚;27-费莱尼(46分钟马塔)、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6-博格巴、14-林加德(65分钟马夏尔);9-伊布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