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轮不胜致瓜帅赛后暴走 锁更衣室狂喷球员50分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曼城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胜。在瓜迪奥拉的执教生涯中,这仅仅是他第二次连续5场比赛不胜,曼城可谓遭遇了一个小小的危机。赛后,据《每

瓜迪奥拉赛后对弟子极为不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曼城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胜。在瓜迪奥拉的执教生涯中,这仅仅是他第二次连续5场比赛不胜,曼城可谓遭遇了一个小小的危机。赛后,据《每日镜报》披露,瓜帅将他和自己的球员们锁在了更衣室,“谈论”球队的状况长达50分钟的时间。

本轮比赛,曼城防线再次犯下低级失误,最终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无奈战平南安普顿。在开局令人印象深刻的10场连胜之后,曼城突入陷入了一个小低谷。此役过后,曼城各项赛事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获胜,追平了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最差纪录。

尽管曼城目前仍然排名英超榜首,但媒体普遍用了“危机”来形容他们目前的状况。据《每日镜报》报道,赛后,瓜帅将他和自己的球员们锁在了更衣室,“谈论”了球队的状况长达50分钟的时间。瓜帅听取了球员们的看法,想要找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目前的低谷,恐怕他也没有少打开“吹风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巧妙地避开了这一话题,他调侃称自己和球员们在更衣室“喝了点红酒”,所以才来晚了。瓜帅说道:“我们喝得红酒很好,所以花了一点时间。我和球员们谈了谈,谈到了目前的状况,但没有什么特别的。”

瓜帅继续说道:“我也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知道这种情况可能发生,你可能连赢10场,也可能5场不胜。重要的是你必须接受并找到原因,做出反应。事实上,我们这场踢得还不赖,只是还不够完美。平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挫折,但我们会带着这一分继续前进。”

(渐修)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