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刀不老!卡卡半场奔袭+强行超车 犹如贝尔附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效力于奥兰多城队的巴西巨星卡卡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半场奔袭破门。此役卡卡传射建功,带领球队4-2大胜对手。 昔日的米兰王子卡

赛后卡卡把球衣送给球迷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效力于奥兰多城队的巴西巨星卡卡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半场奔袭破门。此役卡卡传射建功,带领球队4-2大胜对手。

昔日的米兰王子卡卡已经年过34岁,两个赛季之前,他加盟了目前效力的奥兰多城队,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美职联,卡卡的表现相当出彩。本赛季,卡卡在26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风采不减当年。

卡卡奔袭

北京时间10月24日,美国职业大联盟迎来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奥兰多城本轮的对手是华盛顿特区联联队。比赛第20分钟,卡卡在中圈附近接队友传球后,一路带球强行超车一名对方后卫之后突入禁区,在3名对方球员的包夹中,卡卡一脚准确的推射将球送入死角,完成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虽然速度已经大不如前,卡卡强行超车对方后卫的一幕还是让我们击节赞叹,在人球的结合上,他这一下仍堪称世界级。目前的世界足坛,贝尔最擅长这样的霸道突破,卡卡的这一次奔袭同贝尔相比毫不逊色。

此役,除了这粒精彩的进球,卡卡还为队友送上了一次助攻,最终奥兰多城队以4-2大获全胜。赛后,卡卡也将自己身穿的球衣脱下,抛向看台送给了本队的球迷。可惜的是,奥兰多城虽然最终获胜,但还是无缘美职联季后赛。

(渐修)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