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塔再亮灯!恭贺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伟业


来源:凤凰体育

在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从而以7分的优势力压苏宁,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比赛结束后,广州市的地标建筑广州塔也打出了“广州恒大淘宝中超六连冠”的字样,恭贺恒大取得了六连冠的伟业。

玩嗨了

凤凰体育讯 在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从而以7分的优势力压苏宁,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比赛结束后,广州市的地标建筑广州塔也打出了“广州恒大淘宝中超六连冠”的字样,恭贺恒大取得了六连冠的伟业。

广州塔

广州塔官方微博中写道:“恭喜广州恒大提前两轮获得2016中超联赛冠军,实现中超六连霸的伟业!广州恒大未赢够!!!转发祝贺!”同时,该微博还附上了广州塔祝贺恒大的照片。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