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队长开心晒与张培萌合影 身高被中国飞人完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德甲豪门拜仁队长拉姆,在中文微博上晒出他与中国飞人张培萌的合影。张培萌也很开心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拉姆说我是拜仁的新球员!]不过为了拜仁在德甲的

张培萌--拉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德甲豪门拜仁队长拉姆,在中文微博上晒出他与中国飞人张培萌的合影。张培萌也很开心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拉姆说我是拜仁的新球员!]不过为了拜仁在德甲的冠军地位,我是不会上场祸害的!拜仁的球迷别太羡慕哈。”不过网友发现,两人的身高差距实在太明显了。

29岁的张培萌,是中国田径男子4X100米接力的第四棒,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获得第四名。张培萌赛后短暂休整后,就到德国继续疗伤,他目前的目标是争取与苏炳添等人一道,打好2017年伦敦世锦赛一役。

在德国疗伤期间,张培萌受邀直播了一场昨天凌晨拜仁与门兴的比赛,这场比赛拜仁2-0完胜门兴,两名进球球员比达尔和科斯塔都是表现抢眼,贡献助攻的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也表现不俗。赛后拜仁俱乐部,安排由队长拉姆接待张培萌。

拉姆事后在中文微博上发出两人的合影,并用德语和中文写道:“今天主场比赛后和中国飞人张培萌的会面非常开心!衷心祝你早日康复,回国旅途愉快!”看来张培萌是要回国了。张培萌昨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说:“拉姆说我是拜仁的新球员!不过为了拜仁在德甲的冠军地位,我是不会上场祸害的!拜仁的球迷别太羡慕哈。”

网友们却发现两人身高差距太明显,北京大男孩张培萌身高1米86,慕尼黑巴伐利亚出生的拉姆身高1米70。当然从国际战绩的成绩和名气上说,张培萌则逊色不少。拉姆代表德国队参加过三次世界杯,2006、2010年两次获得季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登顶夺冠。不过张培萌是否踢足球这事,也引起网友的热议,有人说:“讲道理,你这速度,练练绝对可以在国足里有一席之地。”还有网友展望说:“你这速度单刀直入谁能拦得住?”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