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崔龙洙未能打破恒大垄断 有一场输球最致命


来源:凤凰体育

昨晚的中超第28轮,恒大在主场1-1战平了延边,这场平局让恒大提前2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完成六连冠伟业。对于恒大的夺冠,韩媒《NAVER》说道:“本赛季中途接手苏宁的崔龙洙并没有能够率领球队去打破恒大在中超联赛的垄断性统治,恒大还是完成六连冠的伟业。其实,苏宁也有机会打破这样的统治,但是客场0-3输给绿城让苏宁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崔龙洙

凤凰体育讯 昨晚的中超第28轮,恒大在主场1-1战平了延边,这场平局让恒大提前2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完成六连冠伟业。对于恒大的夺冠,韩媒《NAVER》说道:“本赛季中途接手苏宁的崔龙洙并没有能够率领球队去打破恒大在中超联赛的垄断性统治,恒大还是完成六连冠的伟业。其实,苏宁也有机会打破这样的统治,但是客场0-3输给绿城让苏宁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在联赛第17轮结束之后,恒大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夺冠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但是从联赛第18轮广州德比开始,到联赛第23轮比赛结束,恒大在这5场比赛中(联赛第21轮提前进行),仅仅获得1胜2平2负的成绩,5轮比赛仅仅获得5分,这让恒大的追赶者苏宁看到了希望,他们在这5轮比赛拿到了12分,这意味着恒大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被缩水为6分,苏宁重燃夺冠希望。

联赛第26轮,苏宁又迎来缩小分差的最好机会,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两队0-0战平,只要苏宁在接下来的比赛拿下绿城,苏宁就可以将分差缩小至4分,最重要的是,两队在联赛第29轮还有一场直接交锋,如果再拿下这场比赛,两队的差距就缩小至1分。可惜苏宁在联赛第24轮0-3不敌绿城,不但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还被恒大将优势扩大至7分。

对于这场比赛输球,韩媒《NAVER》说道:“0-3惨败绿城,这是苏宁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如果这场比赛拿下,苏宁还有希望。第28轮,苏宁又在重庆被张外龙的力帆逼平,这让恒大在这轮联赛只要拿分就能获得冠军。”

“恒大获得联赛冠军,完成六连冠,这对崔龙洙来说是非常沮丧的,他没有帮助苏宁获得队史第一个联赛冠军,也没有打破恒大在联赛的统治性地位。苏宁的梦想就是打破恒大的垄断性地位,这个赛季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都纷至沓来,但是这个梦想在这个赛季告破。”《NAVER》继续说道。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