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湖人生涯场均仅3分!曾无限接近留队 却倒在最后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阿联在跟湖人主动交涉之后决定选择离开球队,他将被湖人裁员。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阿联在跟湖人主动交涉之后决定选择离开球队,他将被湖人裁员。

一天前湖人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8场季前赛,阿联出场6次。总体而言,阿联数据并不抢眼,场均上场10.6分钟,三分球命中率为16.7%,投篮命中率为35%,能得到3分、2.5个篮板。

10月5日,阿联迎来了季前赛首战,他只在末节垃圾时间登场3分钟,出手一次没有命中,一分未得,抢下2个篮板。10月8日对阵掘金一战,阿联末节登场,在一次进攻中,他接到乔丹·克拉克森的传球后杀入禁区隔着对手将球放进篮筐,这一次进攻也点燃了全场。不过当场阿联跳投手感不佳,合计6投1中,得到3分、4个篮板。

10月12日对阵开拓者,阿联又一次在第四节登场,并打满了加时赛,13分钟上场时间创新高,在比赛中,他减少了出手,命中一记跳投,2投1中拿到4分、4个篮板。10月14日战国王,阿联同样登场13分钟,但不同的是,由于布莱克轮休,易建联在第一节便出场亮相,成为第一替补中锋,他两度跳投命中,拿到4分,并送出2次助攻。

10月20日对阵勇士,阿联又一次获得出场机会,他出战12分钟,其中两度和拉塞尔完成挡拆配合,命中跳投,最终拿到4分、2个篮板。22日对阵太阳,易建联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极为提士气,这也是他季前赛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最终他登场13分钟,3投1中拿到3分、3个篮板。

纵观整个季前赛,阿联的角色很单一,就是在场上给队友挡拆掩护,然后飘在外线跳投。阿联能拉到外线投篮也的确体现了空间型内线的价值,只是他的对抗、防守以及比赛的感觉还有待提升。

事实上,在季前赛上,阿联的竞争对手一个个减少。不久前,湖人就裁掉了4名球员,大名单只剩下17人。阿联、慈世平和罗宾逊将3争1,之后,又有消息传出,湖人有意聘请慈世平当助教,如此一来就等于阿联和罗宾逊一对一PK。可是,最终阿联选择了主动退出,让人感到可惜。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