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记者曝湖人原想留阿联 仍有多支NBA球队有意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前根据NBA记者斯坦透露,湖人队决定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据报道是阿联团队主动请求被裁,数小时之内阿联将会离开湖人。此后根据央视记者刘佳微博消息,湖人原本想留下阿联,

阿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早前根据NBA记者斯坦透露,湖人队决定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据报道是阿联团队主动请求被裁,数小时之内阿联将会离开湖人。此后根据央视记者刘佳微博消息,湖人原本想留下阿联。

在谈到阿联的突然被裁时,刘佳表示其实湖人和阿联团队纠结了很长时间,考虑到阿联的出场时间以及季前赛的表现,还有在沃顿体系中的作用,阿联决定离开。湖人原本想留下阿联,但是对于巅峰期的阿联来说,这样的情况对阿联来说无疑是不利的。

“已经是洛杉矶时间的深夜了,洛杉矶湖人俱乐部要到当地时间明天才能发布官方声明,但是据我了解到的情况,阿联已经确认和湖人队分手了。为什么说分手而不是被裁呢,在得到这条新闻的第一时间我和阿联团队进行了一个沟通,阿联团队的负责人表示,其实他们和湖人俱乐部就阿联的去留已经纠结了一段时间了,湖人本身是希望把阿联留下来的,但是大家也通过季前赛的比赛看到了,实际上在沃顿的这套体系中阿联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因此阿联也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如果选择勉强留下,这种状况贯穿联赛始终的话,对于正处在巅峰状态的易建联来说无疑是不利的。所以在经过考虑之后,阿联选择和湖人队分手。”

对于阿联的去向问题,也只有明天才能知道,但是根据刘佳报道,目前仍然有几支NBA球队再跟阿联接触,但是回CBA肯定还是阿联最重要的选择。

“大家也很关心阿联之后的去向。等到当地时间明天,湖人官方宣布出来之后,阿联的经济团队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据我了解,目前有几只NBA的球队在和阿联接触,不排除他转投其他队伍的可能,但是CBA肯定还是阿联的重要的选择。阿联团队表示,一切的一切等待湖人官方发布消息之后,再做打算。我想不管阿联最后做出怎么样的选择,作为中国目前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们都尊重他的决定,要给他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