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遗憾!湖人官宣正式裁掉阿联 总经理:他非常职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随后又宣布裁掉安东尼-布朗。这意味着,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双双留队,紫金球队16-17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随后又宣布裁掉安东尼-布朗。这意味着,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双双留队,紫金球队16-17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易建联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都非常职业,”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但是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他(当初)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其实在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易建联之前,美国篮球专栏记者马克-斯坦恩就透露了这则消息,并最终得到了湖人队内部人士的确定。易建联团队在和湖人管理层协商之后,主动要求球队裁掉自己。

易建联与湖人队之前签订的合同虽然价值为800万美元,但这份合同中的一些细则还是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些问题。只有阿联打够湖人队要求的一定场次才能得到这些奖金,实际的保证金只有25万美元,单从季前赛看阿联即使留下在常规赛也不可能得到太多上场时间。所以阿联在湖人的位置没有受到重视。

在8场季前赛中,易建联场均出场时间为10.7分钟,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5%,但是在最后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易建联三投三中赢得了湖人管理层的信任。不过最终的结果是易建联主动要求球队裁掉自己,因为在湖人这个体系中,他完全无法融入到团队中。而且湖人目前年轻球员居多,易建联发展空间和机会相对较少,这些使得阿联非常无奈。

在易建联被裁掉之后,托马斯-罗宾逊就成为了湖人队第15人。而与易建联和罗宾逊一同争最后一个位置的慈世平动向不太确定,虽然湖人计划让他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但后者并不想做这行职业。

对于湖人而言,要想在新赛季取得特别大的进步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人员上的变动并没有让他们形成较为系统的打法。虽然沃顿当选球队新帅后让湖人管理层看到了希望,但年轻球员成长期间或许还会让湖人在季后赛边缘外徘徊几年。

(王VV)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