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枪手中场悍将又伤了 他无愧足坛第一“玻璃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足坛著名“玻璃人”、前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将因为脚踝手术休战4个月时间。迪亚比在2015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了法甲豪门马赛,本赛季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两次便再次受伤,他在上周

迪亚比将休战4个月

凤凰体育讯 足坛著名“玻璃人”、前阿森纳中场迪亚比将因为脚踝手术休战4个月时间。

迪亚比在2015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了法甲豪门马赛,本赛季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两次便再次受伤,他在上周进行了脚踝手术需要4个月的养伤时间,这也意味着法国中场无法在明年2月前再代表马赛出场。

迪亚比2006年加盟阿森纳时曾被誉为维埃拉二世,但伤病毁了法国人的枪手生涯,他在为阿森纳出场的9个赛季里遭遇了大大小小42次伤病,最终在去年夏天决定离开酋长球场,并拒绝了西布朗的邀请,加盟了马赛。迪亚比职业生涯共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16次,他在自己超过180次的阿森纳出场中打进了19球,但在英格兰的最后两年只出场过两次。

迪亚比在回到法国后共代表马赛参加了5场法甲联赛,如今他不得不在病床上再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