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奥运冠军发狗照讽裁判:不认识我?是中国人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给国人带来太多美好回忆,这其中身为主攻的杨昊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退役后的杨昊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老师,专门负责北航女子排球校队的训练和比赛,而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给国人带来太多美好回忆,这其中身为主攻的杨昊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退役后的杨昊成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老师,专门负责北航女子排球校队的训练和比赛,而今天杨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吐槽裁判,语言犀利幽默,配上可爱的狗狗照片,这吐槽自然受到球迷热议。

与很多奥运会冠军退役后选择从政和留在国家队执教不同,杨昊表示自己不适合当官,她完成了北体大的学业后就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杨昊也是很满意这份工作,“当老师不用朝九晚五地坐班儿,又有寒暑假,还能继续发挥我的专长。”

今年4月份杨昊率队赢得大学生排球联赛银牌,而她近日又带队出战比赛,如今比赛结束后,杨昊也是对裁判吐槽起来,“发个牢骚,大学生比赛打完了裁判居然说我不懂规则,你是中国人吗?不认识我吗?我不懂规则,笑话。再说比赛我什么时候计较过裁判。你是图片上的那个在逗我吗?”

杨昊的吐槽也引得粉丝纷纷留言,有球迷就表示:“昊子姐都不认识,他压根不爱排球,没资格做裁判,不和他计较冠军都不认识。”还有的粉丝调侃道,“你那是国际规则,他懂得是中国规则。”对于有球迷表示直接放照片,我们去找他,杨昊更是幽默回应道:“下次再这样直接上照片,其实我已经放照片了。”

杨昊

身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主攻手,杨昊心理素质过硬,关键时刻敢于出手,得分手段多样,2001年入选国家队就很快成为主力成员,为球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立下汗马功劳,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曲终人散,杨昊先后在意大利排球联赛和国内排球联赛效力过两个赛季后退役。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