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街球王”谈阿联被裁:没血性 何必给他找台阶下


来源:凤凰体育

湖人官方宣布裁掉易建联,据悉是阿联的团队在和湖人队沟通过后主动提出离开的。而对此号称“中国第一街球王”的吴悠表示:“阿联表现毫无血性,何必说是主动离开找台阶下呢?”

吴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官方宣布裁掉易建联,据悉是阿联的团队在和湖人队沟通过后主动提出离开的。而对此号称“中国第一街球王”的吴悠表示:“阿联表现毫无血性,何必说是主动离开找台阶下呢?”

今天很多篮球相关人士纷纷针对阿联离开湖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号称“中国第一街球王”的吴悠也对此件事表态,他认为媒体报道易建联主动离开是一种给台阶下的方式,吴悠认为易建联在季前赛的表现表现并不出色,防守是易建联被裁的主要原因,相对于罗宾逊易建联缺乏血性,吴悠就阿联离开湖人做出了自己的分析和看法。

微博截图

有趣的是号称“街球王”的吴悠曾经和易建联在赛场交手过,身高1.74米的吴悠和2.13米易建联站在一起显得有些搞笑,这当然只是一场活动而已,毕竟街球和职业篮球是无法比较的。

两人曾在赛场交手过

对此有很多人赞同吴悠的观点,认为阿联主动离队是找个台阶下;当然也有球迷认为,吴悠还没有资格如此评判阿联,他只是想借阿联刷存在感。

您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