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错失生涯第七杆147 趴球台不愿起身|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惊险进入正赛后展现出好状态,面对首轮对手大卫-格雷斯,丁俊晖占据主动,甚至在第4局有机会冲击147,然而在打咖啡球时出现失误,

憾失147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惊险进入正赛后展现出好状态,面对首轮对手大卫-格雷斯,丁俊晖占据主动,甚至在第4局有机会冲击147,然而在打咖啡球时出现失误,与生涯第7杆147就这样失之交臂,无论丁俊晖还是球迷都对此感到非常遗憾。

这局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接下来围绕黑球展开攻势,尤其是成功炸开红球堆更是绝妙之笔,因为球型非常有利打出147,位置都不错,只有一颗红球贴库。而丁俊晖也是稳扎稳打,无论击球节奏和力度都十分到位,丁俊晖很快确定这局胜利,冲击147就成为丁俊晖的目标。

而当台面只剩下那最后一颗贴库红球时,丁俊晖这之前本想K出贴库红球,但没有成功,他只好将母球也走到库边,而中国一哥也没有掉链子,稳稳将红球打进底袋袋口,现场也是响起热烈掌声。

当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解决了最大的难点,台面球型这时变得比较简单,彩球基本都在点位。丁俊晖完成这杆147似乎是不成太大问题,然而打进绿球后丁俊晖走位不太好,留下大角度,击球位置也不是很舒服,丁俊晖只好单脚离地趴在台面上击球,而恰恰是这颗球未能打进,与单杆147擦肩而过。

现场观众也是发出巨大叹息声,而丁俊晖看到球未进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立即趴在球台上,停留了片刻才起身离去。由于上站英格兰公开赛,阿尔菲-伯顿打出过147,所以目前147的奖金池只有5000英镑,算上单杆最高2000英镑,丁俊晖这杆失误最多也就是损失7000英镑奖金。

丁俊晖目前拥有6杆满分147,排在斯诺克满分杆榜单第四位,而未能完成第7杆满分杆不仅是丁俊晖失望,也让球迷感到比较遗憾,正如有球迷所言,“实在是很可惜,剩下的彩球基本都在点位啊。”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